Wednesday 30 May 2012

如何获取 Free VPN Servers 提供的免费 VPN 帐号

或许是因为服务器太贵,而且使用的人太多,Tsunagarumon 网站曾经有一段时间瘫痪,不过现在又开始恢复正常并提供免费的 VPN 了。

在 Tsunagarumon 瘫痪期间, igimax 同学推荐了一个替代产品 — Free VPN Servers, 该网站也提供免费的 PPTP 类 VPN。

下面将介绍如何获取 Free VPN Servers 提供的免费 VPN 帐号 —— 仅需 3 个步骤:

步骤一、解锁

Free VPN Servers

访问 Free VPN account 网页,将锁头旁边工具栏上的按钮从左边移到右边, 如上图所示。

步骤二、获取

Free VPN Servers Unlock

解锁成功之后,点击 "Get VPN Info" 按钮,然后你就可以看到免费的 VPN 帐号信息了。

步骤三、设置

Free VPN Servers Account

所获得的 VPN 帐号将包括一个 IP 地址、一个用户名以及一个密码,将这些信息依据这个教程进行配置之后,你就可以在电脑、手机和/或平板电脑等支持 VPN 的电子设备上翻墙了。

顺便一提,该 VPN 的 IP 地址和用户名是固定的,但是密码会每半个小时更新一次,不过如果在更新期间它正在翻墙,那么你就可以继续使用之前的密码,直到下次重新连接。

虽然 Free VPN Servers 网站布满了 Google AdSense 广告,但是它提供的免费 VPN 在速度和稳定性上都是不错的。

相关博文:

  1. 如何申请日本网站 Tsunagarumon 提供的免费 VPN
  2. 如何订阅 Free Nuts
  3. 如何在 VPS 上安装 phpMyAdmin?


from 精品博客 http://jingpin.org/free-vpn-ser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