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CCAV到广州采访,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 路人:可以讲粤语吗?记者:可以的。 路人:仆街 唔知边条粉肠霖出来嘅傻H政策 戇鳩鳩 唔可以评论微博有棱用咩 屌?你老母 顶距个肺! 记者问道:请问是什么意思呢?路人:创建文明广东,从你我做起!

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潮汕市民:能说潮汕话吗?记者:可以。市民:个是白仁脑莫哩,物迷浪啊,评论无做无尼关关掉,人家放清明,吕浪浪咔是甲人平样啊,小到堆住对,浪浪捏!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文明潮汕,从你我做起!

记者在厦门街头采访厦门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那能说闽南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甘吓工产冻,林被凶丫最尼诶莽,dei 一到么法评伦,加系金肚烂,休妹册几固啊干林娘!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在东北街头采访当地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能说东北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是哪个娘了个腿的、他妈的二大爷的、倒八辈子霉的、从粪堆那噶瘩钻出来的、库腰带没挤紧露出来的部门想的。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街访新疆市民。 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 市民:可以用方言吗?记者可以。市民:阿馕死给,日他仙人的卖钩子,整天比蹭,就么心佛自己让自己比夹,一群二球。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在昆明街头采访昆明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那能说昆明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是哪个雀神怪鸟呢土驴儿想出这种憨米日眼呢草乃想法?这些神头二舞呢怕是着油敷着心了,扎实呢戳气啊,看的就日气!记者:请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网络秩序从你我做起。

记者在长沙街头采访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看法?市民:那能说长沙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过不小得么子银神不隆通脑壳有眼恰哒饭冒事揍搞嘎哈屁弹琴的漏,无价冒事乃个打鬼港咯?搞起冒名堂出点尽宝!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街访重庆市民。 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 市民:可以说重庆话不?记者:可以呀。 市民:牙特,不求晓得哪个扎卡拔卡的宝批龙日妈一天颠批戳戳的,怪米日眼的关个鸡巴锤子卵呀 ,宝批龙大不同,麻批上面涂口红!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大连街头采访大连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那能说大连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喃们这帮臭哈喇,四不四脑额有包,biang的你小小还四小滚娘?小小就给你拉甘井子一顿大脸蛋额,小滚娘就灌你10碗兄拉汤·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街访上海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那能说上海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伐晓得啊里则刚棺材想册来额么子,错气色特来,刚是刚的来凹气窝一,个桑活组的来一体四噶,叫伊拉西西特酸来!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关于微博关闭评论,记者街头采访四川一市民,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能讲脏话吗?记者:不行。市民:那能讲家乡话吗?记者:可以啊。市民:不晓得哪一个哈麻批瓜娃子想出来的,他懂个窜窜,日他仙人板板哦!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街访番禺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可以能说粤语吗?记者:可以呀。市民:调你劳务系,得闲冇野做,搞乜关闭评论,阻住晒良好市民系度倾计,撩紧女咖嘛,讲起都把几火!真系有野都要留翻拜山讲。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在西安街头采访西安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那能说西安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贼尼玛,拟个瓜批,瓷锤二杆子羞先人,日八CHUA,你该棍,我背不住你咧。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街访青岛市民。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市民:能说青岛话吗?记者:可以呀。市民:哲兜怎么辛思力,瘸鼓了?秤甜哈叽歪着自又,嫩看弄些潮吧龟定,真倍瞎夹拉倒。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采访乌鲁木齐市民。 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 市民:能说维语吗?记者:可以呀。 市民:卡一苏度特伊吉克孜宁偶一拉普他普抗一西不,阿馕死给巧西卡 记者:能否用普通话解释一下? 市民:创建和谐社会请从你我他做起……

记者在北京街头采访外国游客,记者:请问你对新浪微博评论关闭有何想法?游客:can i speak english?记者:of course。游客:FXXX#%*$S}€*%\~^?-# 记者(转向镜头):刚才这位外国游客表示充分理解并支持中国政府做法,希望自己国家也能学习借鉴。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21421?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