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三一重工裁员,赔偿很差

北京三一裁员,曾经的三一员工和现在还在三一受苦的兄弟们的心情。。。。
顺便说一句,北京三一真是垃圾,无良无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为了减免企业税,狂招应届生,然后又疯狂裁人,这其中被裁掉的应届生居多。
-
国内企业道德底线很低。。。
-
在长沙三一的同学在米国和德国爽得一逼
不过貌似收购大象后德国研究院要撤了,估计得回了吧
-
我们和三一有合作,很鄙视三一,根本就不像个大企业样子。对于他们做出裁员的举动,我一点都不惊讶。
-
有给被裁员工补偿吗?
-
一般情况就是调岗,研发调售后,收入大幅缩水,干的不爽,就自己走了。即使直接被裁,也只能拿到一个月的补偿。我以前在三一的时候,试用期五险一金都不给交。转正后,五险一金的基数也很低,开始基数是1500,过了半年基数才调到3000多。新员工的年终13薪,还要扣半个月奖金,到第二年发。公司领导层基本都是湖南人。完全不像正规公司
-
这算啥恐怖
某央企,基数1500,每月实发不到1000,五险一金在外地上,还没进社会统筹
奖金不定期给,可能三个月发一回,可能一年发一回
-
这么说私企不比国企强啊。
-
美的不也这样吗???
-
不是党员爆多么
-
不同部门待遇不同,有几个事业部很肥的。
有我同学的我朋友的我亲戚说,长沙总部某小部门头,年终奖百万。
-
应该转高考版看看,这就是中国机械行业最nb的企业的待遇
-
这样的公司真该倒闭。
只是可惜了员工。
-
是不是因为不是党员?
红色三一重工:近一成员工为党员 成党建标杆
-
违规裁员跟党员没关系,至少北京三一没听说有多少党员。看重党员,搞党建标杆,是因为梁稳根要从政,要做样子让TG看,貌似已经进入湖南省委了。政企结合,攫取更大的商业机会和利润。TG现在就是喜欢会拍马屁的奴才,已经烂到根了
-
同声讨,欠货款不付!!1个月拖到2个月了。。。
-
这不湖南最热门的公司吗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27388?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