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首发】广东省鹤山市中东西大墩村民在市府门口示威


今天6月30日8:30左右,鹤山中东西大墩村村民拉着横额在市府门口静坐示威,横幅写着“鹤山市中东西大墩村视死立下集体遗嘱” 与“坚决抽出幕后保护伞” “誓死捍卫自身的权利和权益”。
据知情人透露,2012年1月15日中东西村委选举结束后当晚8点左右,一批受人指使来自中东西的黑社会成员运来两大车烟花爆竹,就在大墩村村长冯x洪住宅四周狂放烟花爆竹,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滋事人深知冯x洪家中有刚出生未满百日的婴儿,对其惊吓!可恶的家伙,更变本加励紧接着深夜时分用砖头砸烂冯x洪家的的门窗等。当时已报警,但至今未有处理,不了了之。
2012年3月17日凌晨3点15分左右,大墩村恶霸冯X文受人指示又一次来到大墩村村长冯x洪家再一次砸烂他家的门窗(有监控录像为证)。已报警,但迟迟没有结果。
2012年3月19日,中东西市场管理员冯x鹏通知凡持有中东西大墩村户口簿的村民,如不上缴户口簿,在选村长一事中投指定人一票的,(含与中东西大墩村有亲属关系的人)则立即停业永远不得在中东西所管辖范围内即中社市场及中东西市场经营,若上缴户口簿则可免租继续经营。村民与其理论,冯x鹏则指出是受到中东西村委主任吩咐行事,实属无柰之举,现市场经营的大多数大墩村村民已被驱赶,无法生计。
近段时间,选举临近,村委会成员协同一帮大墩村黑社会成员到村里以各种不同的威迫利诱手段对各家庭进行骗取选票(要求上缴户口簿)卑鄙手段如下:1、以不出证明为由不给予报销合作医疗;2、外出读大学不给予写证明;3、恐吓冯x灿一家,如不上缴户口簿选其指定人,就要强将其户口迁往高明;4、以选举作为条件承诺可以帮未办理土地证的搞到土地证;5、以选举作条件承诺给办理土地建房,如不投他们票的就威胁不准建房不给办理任何证明;6、承诺只要投他们一票就能将其户口迁入大墩村并能享受各项分配等等。
以上事实,均黎自中东西大墩村村民信件!




from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