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一坨屎劳教案”法院当庭宣告重庆劳教决定违法

重庆法院今天宣判,重庆市劳教委对网民“方竹笋”(原名方洪)的劳教决定违法。

去年,方竹笋因李庄漏罪案检方撤诉,发表:“这次就是勃起来屙了一坨屎叫王立军吃,王立军端给检察院,检察院端给法院,法院叫李庄吃,李庄律师说他不饿,谁屙的谁吃,这不退给王博士了,他主子屙的他不吃谁吃”的微博,被判劳教一年。

@斯伟江:重庆第三中级法院判决认定重庆市劳教委对方洪的劳教决定,程序违法,认定事实不正确,故判决其行政行为违法。这是法律的胜利。一坨屎案的胜诉,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值得肯定,但不能过度解读,以后的继续平反,有待谨慎观察。

@袁裕来律师:#一坨屎劳教案#法院当庭宣告劳教决定违法。原告胜诉!掌声雷动!
#一坨屎劳教案 #我和当事人@方竹笋518也是第一次见面,一起吃了饭,又聊了会儿。感到他也许算不上共和国脊梁,但肯定是山城重庆的骨头。如果他肯放弃诉讼,拿些实惠,我相信肯定没有问题,但他想的更多的是社会责任。难得的一条汉子!可惜,这个国家,这样的人太少了。他又是一个性情中人。

一根不折不饶的方竹笋,终于站在法院门口!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28040?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