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三一裁员新方法

三一的裁员不叫裁员叫优化,就像天朝失业不叫失业叫下岗一样。为了炒作,声称一元年薪;为了面子,声称不裁人。但是停止工
作,进行培训,培训是什么呢,大夏天的,操场上军训,叫几个保安,吆五喝六的,在破篮球场上站军姿,一天一天的站(一个月拿一千元的底薪),是个人脑子没
被踢肯定走了。三一你这又何必,你要是赔不起失业保障金直接说,很多人果断选择同情你,不要了,来这种损人的招数,给下辈子积点德吧。
-
前几天发了一个“三一裁员”的帖子,没想到会触动北京三一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和部分所谓“领导”的神经。后果就是对我和三一同事的骚扰,还威胁说如果不删
贴就要走法律程序。尼玛,老子怒了。你自己裁人都不走法律程序,跟我讲法律?你丫这双重标准真够牛B的!整天在媒体上宣传说不裁员不降薪,背后却狂裁应届
生。昨晚刚跟一个被裁的应届生吃饭,连一分钱赔偿都没有。你丫这时候怎么不讲法律了?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
  
 那些个市场部和部分“领导”,你们自己想当三一的奴才,我无可厚非,但你们要搞清楚:我不是三一的羊,别用你们三一的作风来压我。你们继续关注水木吧。
整天不干正事。北京三一不自己好好反省为什么80%从三一离职的员工都会痛骂你,却在这试图删除对自己不利的贴子。  
  
 告诉你们:我不待见你们,以后别骚扰我。我说的都是事实,你有本事告我,我就有本事联合三一离职和被裁的员工,后果你们自己想想!现在不能太惯着你们这
些垃圾公司,没有社会责任感,无耻到极点。整天在外面宣传慈善事业,自己公司员工在工伤至死,却不肯多出一分钱,还要强制所有员工捐款。尼玛这是什么慈
善?装B装到家了
    北京三一,你好好反省一下吧!
    在本版发贴,就是想给对三一感兴趣,而不明真相的人一些参考。也希望北京三一能够健康稳定发展,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
三一给领导分红还是很大方的,在火车上碰到几个三一的会计,年底给中层分红都是一两百万,给底层员工基本工资就按北京市的最低工资标准来算的,这样什么四险一金的都超低
-
2012年5月三一电气公司办公楼、车间员工辞退了好多好多,前段时间因公司没有订单处于放假阶段,放假时间为两个月,只拿个保底工资,放假过后回来开始大量裁员,就前段时间裁员时期若办理辞退手续也要排队了,感觉很搞笑吧,入司不容易,离开也一样不容易啊。对于每天早晨做操前喊得三一口号,呵呵真的感觉很搞笑,几乎听不到口号喊得什么。做完操的早会,领导搞笑般的讲了些如果找到好的公司就快些离开吧,为了自己的前途。办公楼、车间几乎都减少了近一半的人员,工作照样要做,生活嘛也要过,工资嘛现在几乎比之前的少了好多好多,就少了一半吧,订单现在是有的,就那么点,能够支撑一个多月吧,过去两个人的活现在一个人干,工资比以前少了一半,补助比以前少了很多,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前段时间公司对外所发布的不裁员不降薪是否值得信任,诚信度如何。
-
是这样 没裁员 但是 降福利你还能呆下去吗
-
三一个中联这几年在湖南的不知带动了多少产业!
-
我几个亲戚朋友都是开机械厂同这两家配套,前几年单挺多,但货款不好收,现在单不多了,货款更难收。
-
估计三一和中联那些高层倒是赚晕了,光股市里面圈的就够他们吃几辈子了。
-
哪都这样,六月开始一片萧条,磁才都没有订单,物价却是持续上扬的,尔等保重。
-
三一是不裁员,但是比裁员更难受的是,没有班上,也不放假,电话通知随叫随到,不到算旷工,满三天,退人力资源部,裁员要陪钱的,他就是逼你自己走,上海三一重机从昆山搬来的员工还有多少,不忙的时候,总经办就开始想这办法整下面员工,6S不达标罚钱,反正很多地方,稍不注意,那么不好意思,你的钱就少了,而且不知道那地方罚的,三一的兄弟们顶起啊,是么狗屁三一文化,还诚信呢,只会让下面的一线员工遭殃,上面拿一线员工当猴耍呢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28088?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