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新加坡将帮助缅甸经济现代化

缅甸星期一与新加坡签署协议,争取让新加坡帮助缅甸开放经济并使经济现代化。

缅甸总统吴登盛星期日抵达新加坡进行为期四天访问。一个由缅甸商界领袖和有关经济部门部长组成的代表团随吴登盛访问了新加坡。

根据这项协议,新加坡将提供技术和职业教育,以帮助缅甸训练经济规划和城市发展等领域的人才。

缅甸几十年来经济管理不善,而且由于军政府人权记录而受到制裁,缅甸经济因此基本上与国际脱节。

不过,受军方支持的文官政府最近制定了许多改革措施,包括释放数百名政治犯、与少数民族反政府力量进行和平谈判、以及放松对媒体的管制。

 

 



from VOA News: 中文主页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20130-BURMA-SINGAPORE-138312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