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2

最新以巴会谈陷入僵局

国际社会最近设法恢复中东和平进程的努力遇到麻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这个月在约旦进行了五轮探索性会谈后陷入僵局,双方领导人相互指责对方。这次会谈旨在恢复已停滞三年的直接和平谈判。

*阿巴斯:以色列导致会谈失败*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说,以色列未能提供有关未来巴勒斯坦国边界的详细建议。阿巴斯在巴勒斯坦通讯社发表的评论文章中指责以色列无视国际准则并导致会谈失败。

巴勒斯坦总理法耶兹赞同阿巴斯的评论。法耶兹说:“是时候承认这次会谈失败了。会谈已经失败,这一进程非常需要认真明确的方向。”

*内塔尼亚胡:巴勒斯坦拒绝讨论以方安全需要*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则指责巴勒斯坦。他对以色列内阁说,巴勒斯坦甚至拒绝讨论以色列的安全需要。内塔尼亚胡说,这不是很好的迹象,但他希望巴勒斯坦人“能够觉悟”并重返谈判桌。

美国和欧盟也已敦促巴勒斯坦继续进行会谈,并表示,和以色列进行谈判是实现以巴冲突的两国解决办法及和平的唯一方法。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说,他将在这星期晚些时候与阿拉伯国家联盟商讨后,会作出最终决定是否继续与以色列进行探索性会谈。



from VOA News: 中文主页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20129-Israel-Palestinians-138292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