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15

无耻大阅兵

来源: 
动向
毛泽东一再感谢日本侵略中国
九月三日中共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中共建政以来,这是第一次在非国庆日只为纪念抗战胜利而举行大阅兵。有人说这 是习近平试图通过大阅兵,吓唬日本,逼迫安倍承认中国大陆的亚洲霸权;有人说这是习近平试图通过大阅兵,宣示自己完全掌控了中共的枪杆子。在我看来,习近 平通过这次大阅兵,试图再一次欺骗中国人和欺骗全世界,要人们、尤其是中国大陆的年青一代,相信七十年前的抗战胜利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睁着眼睛 撒弥天大谎,贪天下之功为己功,脸不红心不跳,古今中外无人能与今日的中共相比,这是一次无耻大阅兵。而过去的历届中共头领之所以不曾起过纪念抗战大阅兵 的念头,是因为他们不至于像习近平这样无耻。习近平要把中国拉回毛泽东时代,但在谁领导抗日战争的问题上,他就远没有毛泽东诚实:毛泽东从未说过是中共领 导了抗日战争,他反而一再感谢日本侵略中国,让中共有机会壮大,打败国民党,夺得全国政权。当然他也是脸不红心不跳。
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起,中国民间学人发起了反思中国近代史的运动,颂扬国民党领导中国军民赢取抗战胜利的历史功绩,揭露中共从消极抗战到破坏 抗战的卑劣行径。在这一反思运动下,学界、文化界有数以百计的理论著述、文艺作品出版,这令中共高层寝食难安,以致胡锦涛在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时,厚着 脸皮发表讲话辩称:“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胡锦涛的讲话,如果发表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之前,也许人们无感,但在全 民反思中国近代史已经十年之久的二○○五年,就被人嗤之以鼻。自胡锦涛讲话以来,八九年间,中国知识界,人人羞于启齿说“中流砥柱”,谁说谁就失去了诚实 的人格和学术声誉。
以强盗逻辑阐释“中流砥柱”
正因为如此,去年以来,中共当局对纪念抗战胜利表现出高度的重视。在抗战胜利六十九周年之际,习近平强行让国人接受“中流砥柱”说,他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中央军委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六十九周年座谈会上,以强盗的逻辑,对“中流砥柱”作了进一步的阐释:“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胜利的关键。中国共产党人以自己的政治主张、坚定意志、模范行动,支撑起全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引领着夺取战争胜利的正确方向,成为夺取战争胜利的民族先 锋。”习近平自然无需讲究诚实的人格更没有学术声誉的顾虑,时隔九年他重拾“中流砥柱”的谎言,显然是为今年九月三日的无耻大阅兵做舆论的铺垫。这种铺垫 持续到今日:七月三十一日《人民日报》报道:习近平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专门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他指令全党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是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关键等重大问题”。
此时,人们已经可以看到这样的画面:九月三日,习近平率领一众中共首脑,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检阅耀武扬威走过天安门广场的解放军队伍,昭示这支在国 共内战中打败抗日的国军、在八九“六四”那天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北京市民的军队,曾是中国人民八年抗战的“中流砥柱”。这哪里是什么大阅兵,明明是检阅 一帮匪徒的无耻,明明是在肆无忌惮的侮辱人的良知、嘲弄历史的记忆。我不知道那一天,在抗战中打过兵团以上重大战役二十二次,五千人以上战斗四万多次,阵 亡将士一百三十一万人,严重伤残二百三十多万人,少将以上将领牺牲两百零六人的国军作何感想。
习近平的中国共产党有如盗墓贼,通过大阅兵,掘开了国军抗战英灵的陵墓,掠走了陪伴英灵们长眠的抗战伟绩。他们以为国军的抗战英灵们什么也不能说,以为台北的国民党和民国政府不会为他们说些什么,以为中国的百姓什么也不知道、什么都不敢讲。
纪念抗战胜利的撒谎大比赛
一个人、一个党,厚颜无耻总有原因。制造了八九“六四”血腥屠杀,中共已感觉到面临执政合法性的危机;九十年代中后期的民间历史反思运动,加重了中 共的危机感。历史反思的焦点首先在于还原抗战历史,一旦人们将中共在国家遭受日本入侵、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国民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抗战之时,却躲在抗 战的后方积蓄力量、壮大自己,不但不抗战,反而攻击抗战的国军的丑陋和罪恶,揭示在众目睽睽之下,凡民族气节犹在、良知未泯的国人,不管曾在什么样的意识 形态下生活,都不能不表示对中共的愤怒和厌恶,从而作出谴责和唾弃中共的选择。仅以我自己为例:尽管在被共产党洗脑中长大,但我守住了普通中国人的良知底 线。我之所以弃共产党而去,并为自己曾身为共产党的一员而羞愧,就因为两件事:一是看到“六四”屠杀,二是了解到中共不抗日的真相。“六四”屠杀,使我看 到解放军从所谓的人民军队如何变成残杀人民的军队。而中共的假抗战、不抗战,积蓄力量,壮大自己,消灭抗战的国军,颠覆孙中山领导辛亥革命建立的亚洲第一 个民主共和国,更使我对共产党原有的信念瞬间崩溃。为守住中国人的良知底线,我只能选择唾弃共产党,为国家争取没有共产党的未来,为此宁愿流亡海外也不回 头。当所有中国人都守住了良知底线,作出像我一样的选择,无疑便是中共灭亡之日。揭示真实的抗战历史,点中了中共的死穴,中共比谁都清楚,他们比任何时候 都更需要把抗战的历史真相掩盖起来。九月三日的无耻大阅兵,便是为他们的内心极度恐惧所驱使,不惜兴师动众、劳民伤财,营造假象、掩盖真相的举动。
随着九月三日一天天临近,中国大陆正出现大阅兵热。在习近平要求全党深入研究中共的“中流砥柱”指令下,中共的媒体和御用文人也正在开展一场撒谎大 赛。我们所知道的真实历史是:在抗战中,八路军只有一位名叫左权的将军不明不白死亡,但近来大陆出版讲述抗战历史的著作,竟然考证出共军阵亡的将军多达四 百多人;又比如近来大陆所播出的抗战电视剧,凡有国军奋战的关键的情节都必有共产党员在其中主导大局。我们对中共撒谎早已不觉得稀奇,但撒谎撒到这种地 步,仍不能不叹为观止。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的撒谎比赛也像是一场大阅兵,检阅中共媒体和御用文人的无耻,和九月三日大阅兵一样的超级无耻。
《动向》2015年8月号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1508/%E6%97%A0%E8%80%BB%E5%A4%A7%E9%98%85%E5%85%B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