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14

逃北作家揭暴政内幕 作品全球畅销

朝鲜日报记者 金明星 (2014.05.30 16:35)

逃北作家张进成(音)的随笔《亲爱的领袖(Dear Leader)》在海外受到关注。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25日公布,据统计,该书在北美地区之外的全球英语国家销量排名第十。该书从13日出版开始的 两周期间一直占据网上书店“亚马逊”亚洲政治领域畅销书排行榜首位。

与此同时,英国的《泰晤士报》和《卫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日美国》等25个国家的60多家媒体也介绍了 张进成的书和他出书的原委。《泰晤士报》评价称:“(他的书)将读者带到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地方。该书作为历史文献是非常重要的,就算问世不久也称得上是经 典。”

英国《金融时报》指出:“对北韩的揭露才是该书的最大贡献。”张进成在出版这本书后,正辗转于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发表演讲。今年9月,他将在美国等北美地区做关于北韩的巡回演讲。

据分析,张进成的书之所以在海外备受关注,是因为西方世界对北韩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延续到金正恩的三代世袭、三次核试验等,这些都令欧洲人和美国人对这个“隐秘王国”的好奇心与日俱增。

张进成说:“北韩政权堪称当代纳粹,可能是书中对暴力镇压和百姓恶劣生活的生动描写引起了外国读者的注意。”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from 朝鲜日报 http://chn.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4/05/30/20140530000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