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14

美国之音 | 美国要求泰国回归民主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要求泰国政变领导人释放被他们拘留的人士,并立刻举行全国大选。在此之前,泰国军事领导人巴育将军说,回到文官统治可能至少要一年的时间。 哈格尔星期六在新加坡举行的一场亚洲安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也呼吁军政府结束对言论自由的限制,包括禁止超过五个人的政治集会以及对媒体的严格控制。
哈格尔谴责目前泰国局势是“民主的倒退”。他并告诉香格里拉防务对话会议的与会者,美国已经暂停和泰国由来已久的军事联系。
泰国政变领导人巴育将军星期五晚间在全国电视讲话中表示,在举行选举前,必须先进行和解进程与政治改革。他讲话的很大部分篇幅是向公众保证,泰国的经济强劲,投资者应当保持信心。
不过,他也警告抗议者停止反对他于上周领导的军事政变的示威,用他的话说,因为冲突将放慢恢复文官统治的进程。

from 中国数字时代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14/05/%e7%be%8e%e5%9b%bd%e4%b9%8b%e9%9f%b3-%e7%be%8e%e5%9b%bd%e8%a6%81%e6%b1%82%e6%b3%b0%e5%9b%bd%e5%9b%9e%e5%bd%92%e6%b0%91%e4%b8%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