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15

伊斯兰激进分子袭击法国化工厂和突尼斯度假酒店

奥兰德证实法国遭恐攻 气体厂遇袭人头挂大门

法国总统奥兰德认为,法国东南部周五发生的气体工厂遇袭事件是“恐怖攻击”,目前已逮捕1名嫌犯并查明其身分。可能有第2名攻击者。

疑似伊斯兰激进分子攻击里昂附近一座气体工厂,还将砍下来的一颗头颅悬挂在工厂大门上。

在布鲁塞尔参加欧洲联盟高峰会的奥兰德于仓促安排的记者会上说:“发现一具遭斩首尸体,还有文字,此攻击属恐怖攻击。在我说话时,已知有1人死亡,2人受伤。”他将赶回法国处理这项危机。

他还说,发动攻击者的身分已查明,且可能有第2人参与攻击。他说:“这名攻击者乘坐车辆,由另一人开车,可能还有另一人陪同。车辆高速冲进内部有许多气体瓶的工厂。”他又说,那个地区以及其他受保护工业地点,已部署相当多警力,避免发生更多事件。

突尼斯渡假酒店遭袭,27人丧生

突尼斯官员说,突尼斯沿海两家度假旅馆星期五遭枪手袭击,至少有27个人被打死。

这些度假地吸引来自欧洲和其他北非国家的客人,目前尚不了解事件细节。

今年3月,伊斯兰激进分子袭击突尼斯的巴尔多博物馆,打死一些外国游客,制造了突尼斯多年来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突尼斯自那以来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