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传5月4号成都民众将集会抗议彭州PX化工项目

5月4号,抗议彭州PX化工项目,示威游行,地点:九眼桥 吹响集结号,同志们,旗旗儿OO摇起来,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大家团结起来!!

成都,九眼桥,五月四日十点,遥望彭州追思厦门回忆大连大型闭嘴散步暨露天无所事事晒太阳活动

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排行,成都倒数第四。这个本地媒体都不登吗?天天搞财富论坛,空气不是财富?另外对彭州化工项目成都媒体也是跪舔,看来真是财富压倒一切……

不信谣,不传谣,54不去九眼桥!!彭州石化利国利民,对成都目前空气污染能起很大的改善作用,被成都人民亲切的称为绿色氧吧而誉满全球,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成都市新闻办发的通知和成都本地媒体对“编造谣言 ,煽动进行非法示威游行”的“范某”的采访很多围绕“干扰抗震救灾”。但他发起的“示威游行”是抗议彭州石化的,现在成都石化PE已经极为敏感,任何稿件都被撤下。现阶段将把空气污染的矛盾引向交通问题、汽车问题、施工问题。

成都一位摄影师因近日频繁转发和发表拒绝彭州PX项目的言论已被约喝茶。如果当局还打算用这样方式打压威胁,那这次需请全成都人民都去喝茶。

成都发布:4月26日晚,本市居民樊某(女,33岁)在网上编造谣言,煽动进行非法“示威游行”,并谎称“政府已批准”,涉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成华区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依法挡获,樊某对此表示后悔。

5ad2d3c5gw1e441gk1z3yj20gg0ikgnz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49592?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