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德國援藏團體籲政府就西藏局勢向中共施壓

【西藏之聲1月30日報導】德國支持西藏團體日前公開呼籲德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壓,以使境內藏人的處境得到改善。而台灣藏人則開展活動,向台灣民眾和大陸游客介紹西藏問題的真相。

據藏人行政中央官方藏文網消息,本月25日至27日三天,德國支持西藏組織舉行董事會議,就怎樣才能使境內的自焚浪潮停止進行了討論。
3001d
會議結束後,董事會主席向媒體表示,在中共當局​​的持續壓迫下,境內藏人發起的自焚抗議浪潮仍在繼續,與會人士對此非常擔憂,大家都認為能夠讓自焚停止的唯一途徑,就是使西藏境內的局勢得到改善,因此呼籲德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加壓力,促使北京當局改善境內藏人的處境。

此外,台灣藏人協會從本月26日開始在台灣展開介紹西藏問題巡遊活動。該協會在一輛小型貨車車面上,貼著自焚藏人的相片和寫有“藏人的苦難更甚於自焚的痛苦”、“西藏人要人權”以及“請世人支持我們”等標語的宣傳海報,並通過高音喇叭,向民眾介紹西藏問題的真相。

台灣藏人協會表示,由於中共當局殘酷鎮壓進行和平抗議的藏人,同時對外封鎖消息,歪曲隱瞞真相,並用恫嚇及金錢利誘的方式,影響台灣媒體對西藏問題的報導,所以該協會希望向台灣民眾和中國大陸的遊客宣傳自焚事件的真相和西藏境內的狀況。



from Voice of Tibet http://www.vot.org/?p=2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