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李承鹏:大隐隐于朝

@李承鹏:他没名,却没事戴个名表,抽个名烟,会个名演员,送她个名包。视察下名胜,喝瓶名酒吃道名莱。以国家名义教育你要爱国,却在工程里搞名堂,把子女送名校,风声太紧,就以出囯考察名义在某个小岛隐姓埋名。张艺谋<英雄>里说:人无名可安心练剑。我说:官无名可颐养晚年。谨以此致这个国的无名英雄们。

@李承鹏:安监局长的第十一块表出来了。其实《红灯记》是一个预言剧:我家的表叔,叔不清,没有大事,不登门……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33954?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