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懇請關注學民思潮三子絕食

男人老狗,很少看新聞看到想哭。

狗官們!時至今日,你們回家後還能理直氣壯地直望你兒子、女兒的眼睛而不自覺羞恥嗎?

政客們!你們還好意思只顧為自己「告急」嗎?還要擺「氣勢」嗎?還只顧「要贏」嗎?還要抹黑這班孩子說他們是被政客擺佈嗎?你自己也是政客,請環顧你的敵人與盟友,當中有誰有這組織力、誠信、專注、膽量、胸襟和赤子之心?找不到是正常的,但這也說明這班孩子不會也不曾被擺佈,也說明沒有誰有能力可以擺佈他們。

老師們!你們也真的算是不賴。當大家都以為香港教育沒有得救時,卻又讓我們發現有人能教出了這班使大家感覺到驕傲自豪的孩子。這群孩子們的老師們,我要衷心感謝你。

我重申,身為一個父親,也教過書,我知道學生如何容易被洗腦,也明瞭獨立批判思考對孩子之重要性。有人說香港人沒有國教,所以不懂愛國,不會為國引以為榮。我說過這是 Bullshit!我說過愛是沒有得教的。引以為榮也不是課堂上可以教出來,而是要憑行為感染大家。就像他們。

在政府總部門外的兄弟姊妹們,我撐你!我以你們為榮!!見到你們,我才發現香港原來還有點希望!!並請保重身體!

香港人啊!如果你還有點良知,如果你不覺得這班絕食孩子是攪屎棍,如果你不想因為你是那沉默的六百幾萬人而被代表為支持這末日教條,唔該出句聲好嗎?如果實行了國民教育,這班孩子可能會是最後一批有希望的下一代了!

Hunger Strike

學民思潮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holarism

學民思潮佔領政府總部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3798935436014/

The post 懇請關注學民思潮三子絕食 appeared first on 五師兄字.




from 五師兄字 http://ngszehin.net/hunger-str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