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20

港版国安法虎牙现形 做给台湾看的

来源:
上报

港版国安法,弥天盖地,到处最高无期徒刑,香港自由繁荣,一夕之间,沦为无期徒刑监狱,这种中央制作即刻执行,不须香港立法会讨论,等于香江法理被天安门大屠杀,香港名存实亡,只待下一步改称香港省了。

其实,这就是虎牙现形,做给台湾看,直接告知,没有一国两制了,统统统一,一国一制,到时噩梦成真,台版国安法直接套用港版国安法,而且变本加厉,最高死刑,毫不保留。

这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命运,还好台湾有部队,有先进半导体,现在又有强表现的公卫医疗,加以大盟邦美国的部署协防,一道台湾海峡的天然隔断,使中共一直磨刀,却难得逞。

没有筹码,就是一夕之间,被天安门大屠杀,看看香港七百万人,一下断去自由,特首变省长,还称道由乱到治,为了权力,即使美国经济制裁,香港失色,金融熄灯,成为普通省份,亦在所不惜;历经文革与天安门屠杀的中共政府血手未干,大不了牺牲一个小香港,成就它的统一欲,大权抓,全世界奈我何。

抓回香港,习近平展现用刀力量,自是有功,下一步,当政权又受到天灾人祸冲击了,抓回台湾,成为他抒压方式,这是独裁霸理,不用怀疑。

反观国民党声明温和反对,并不怒斥,对此变局之力道,真是远远输于占领立院21小时的监院诉求,可想见若换国民党执政,已经没有九二共识牌的国民党,既不反共,又不大声喊中华民国,又不亲美,如此孤党,无原无则,不知何用,可想见曾经拜会港特首的韩国瑜,万一执政,其软弱真足以引中共入台。

台湾失去香港唇齿,已经没有模糊选项,改变现状正在进行,蔡总统人道挺港,从亲访铜锣湾书店,设立直接窗口的办公室支援港人,就可知立竿见影,让香港力量进入台湾力量,一起卫护自由民主的土地。

自从国民党来台,台湾从没有对香港文化陌生,台港交流从来进行式,如今,香港人可以在台湾持续其文化与事业,可以主张港独,入籍后为台人,亦可参政,台湾早已走在移民融合的大路上。

对于愿留在香港的贤达如黎智英、黄之锋,他们是优秀香港人象征,他们坚持以牺牲来唤醒台湾勿对中共幻想,他们的坚持告诉我们台湾须坚持民主自由,把民主自由握在手上而非筹码,在香港法理自治被国安法大屠杀,全港入监狱此刻,台湾撑起黎智英黄之锋选择的普世价值,他们的牺牲成为注入台湾的活血力量。



中共一国两制,全部失败。港台共和国成形!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007/%E6%B8%AF%E7%89%88%E5%9B%BD%E5%AE%89%E6%B3%95%E8%99%8E%E7%89%99%E7%8E%B0%E5%BD%A2%7C%E5%81%9A%E7%BB%99%E5%8F%B0%E6%B9%BE%E7%9C%8B%E7%9A%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