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有大学生被打死?宁波大学辟谣了,可追悼会却真的开了,这个是怎么回事?


@人鱼尐姐:我目前只记得,男,22岁,家里有点小钱的!真希望我亲人是在骗我的!明天七点甬江隧道口不是有追悼会吗?去了就知道了!那么多人转发了,我表示有压力大,有义务要去看看明天的追悼会!

骗人的政府,狗日的,还说没打死人!想隐瞒事实吗?家属都在隧道口开追悼会了!群众把隧道口围了个水泄不通!狗日的政府还有没有天理了?镇海群众要求政府出来给说法!要求讨回公道!!

还说没死人?政府官方说没死人

宁波也死了,镇海也死了

Aphrodite菲菲:回复@YYYYY一YANG:被警察打死的

宁波大学官方BBS微博可是辟谣了的,没有学号人名就是摇盐

@吴华英2:孩子,走好,天堂里没有PX。//@Z_燕小云:是传说中在骆驼派出所门前理论的那位慈溪老板的孩子吗?@伊塔smile:他走了。20多岁大学生,慈溪人

宁波大学出事了。几千人在校门口悼念死去的同学,被武警团团围住了。

@不负小春:我们接上了两个女学生,送她们回宁波大学。开到宁镇公路入口就被封锁了,只能走中官路。可快绕到宁大附近时又被交警拦住了,所有车辆不让进。听说宁大学生现在在校门口集合,校领导正在劝说学生。路上到处是交警,不知是什么情况。我是宁大毕业的,现在极其牵挂母校学弟妹,不知是否有人知情?

朋友电话告诉我,宁波大学开始骚动了,学生们陆续往校门口集合!,如果有家长孩子在宁大或者周边学校,请告诉他千万保持冷静,有什么事过了今晚再说!别让那段历史在宁波的大地上重演!求扩散!

今天从宣布停止,到清场,再到宁大封校,恩威并举,胡萝卜大棒,拭目以待吧,浙江省第一JC头子可不是吃白食的

咸蛋 : 那个无辜的大学生真的死了…我都要哭了…连畜生都不如的东西…你们也是都有孩子…等着以命偿吧…我们宁波人要团结…宁波加油…

镇海那个是被打死的,宁波天一广场那个是被淹死的。

@百缎Joey 单枪匹马冲到政府门口 内部消息:周六下午4点常务秘书长以上在党校会议开到6点 内容是关于PX的流程书 根本没有一个字讨论过要不要听取民意停止工程 所以PX项目不管字面上停止不停止 事实不会停止 已经60亿投入!

有同学说韩国有PX项目距居民区不足四公里。其实还有间距更小的:日本横滨有PX项目跟居民区只隔一条高速公路。但PX不适合极权国家。事前的环评、事中的告警、事后的赔付,哪个环节没捏在你手里?且行报禁无独立司法。施行尽灭独立公正第三方的全控策略,就无权去奢望找到哪怕一个有够料能服众的背书者。

打死人这个貌似不靠谱:
1.至今没有被打死的人的姓名,年纪,所读的院系专业等等,甚至是男是女都没有。
2.微博上有张大图,举花圈的还笑得很开心
3.谁见过追悼会在大街上开的

举花圈的多半是嘲讽鳖共的。

相关日志



from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39284?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