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宁波特警临城下 网友:政府你想怎样(组图)

【看中国记者王乐天综合报导】针对宁波镇海PX项目的民众抗议在过去几天愈演愈烈, 在经历了28日的示威后,宁波政府终于宣布暂缓项目。但是,29日情况很快变得严峻起来:先是在上午,很多网友发图片,指出有不少特警被调入宁波。后来为游行死难者举行的追悼会,也被特警强行取走花圈。就连外国媒体记者,也遭遇非友善待遇,不仅被抢相机,还被便衣强行带离现场。29日下午,成队特警走上宁波街头,有网友不禁发问:政府你想怎样?

29日上午出现的多辆军车
29日上午出现的多辆军车。

29日上午追悼會的花圈

29日上午現場的民眾

追悼會現場

現場的花圈
29日上午追悼会的花圈

特警強行取走現場的花圈

特警
特警强行取走现场的花圈

29日上午的追悼会花圈上,无名无姓。有关游行中有人被警员打死的信息一直在网路流传。镇海公安官方微博特意于27日在微博发布讯息,称“特警打死一大学生”系谣言。但是,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也不能证明“特警打死一大学生”是谣言。

便衣和外媒记者

便衣和外媒记者

外媒记者被带走

29日在宁波外国媒体记者遭遇便衣的非友善待遇,相机被抢,最后便衣强行将外媒记者带离现场。

宁波 特警

宁波 特警

宁波 特警
29日下午成队特警走上街头


有网友翻出旧视频:实地拍摄宁波镇海金属园区,传说中,输入日产核污染金属垃圾的地方。




from 看中国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2/10/29/472529.html?%E5%AE%81%E6%B3%A2%E7%89%B9%E8%AD%A6%E4%B8%B4%E5%9F%8E%E4%B8%8B+%E7%BD%91%E5%8F%8B%EF%BC%9A%E6%94%BF%E5%BA%9C%E4%BD%A0%E6%83%B3%E6%80%8E%E6%A0%B7%28%E7%BB%84%E5%9B%BE%29&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kanzhongguo%2Fwww+%28%E7%9C%8B%E4%B8%AD%E5%9B%BD%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