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22

昂山素季面临150年监禁的判决

来源:
法广

缅甸军政权对前国家民选领袖昂山素季的审判仍在继续,昂山素季今天周三(4月27日)上午因11项腐败指控中的第一项被判处外加的五年监禁。这是在昂山素季被判定犯有两项轻罪的6年刑期之外的新领刑。76岁的昂山素季在这一场可能持续数年的审判中否认军政权所有指控。

缅甸被军政权推翻的民选政府领袖昂山素季今天再被判处五年监禁。据本台在仰光的记者朱丽叶-维林报道指,法院在决定以腐败罪判处昂山素季额外五年监禁之前,曾两次推迟了判决。

军政权指控昂山素季在执政期间接受了前仰光地区部长吴飘敏登的60万美元和11公斤黄金的贿赂。

在听证会期间,昂山素季的律师甚至不被允许与她见面,由于昂山素季以及律师等不再被允许对媒体发言,所传信息是经过当局极度过滤的。

目前不知道为什么法院的判决推迟了两天;但每次法院不得不对新类型的指控作出裁决时都会有延迟,就像目前本案中的第一项腐败指控。

缅甸公众对审判结果不抱幻想,但只能在远处关注。昂山素季仍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上周,她的律师指她呼吁人民团结起来。

据报道称,如果所有指控罪名成立,昂山素季这位前领导人将面临超过150年的监禁。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204/%E6%98%82%E5%B1%B1%E7%B4%A0%E5%AD%A3%E9%9D%A2%E4%B8%B4150%E5%B9%B4%E7%9B%91%E7%A6%81%E7%9A%84%E5%88%A4%E5%86%B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