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中共当局在西藏石渠开展“奖罚”活动

【西藏之声2015年5月30日报道】中共当局近日在西藏石渠县各地,强制那些曾参加2008年抗议活动的寺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惩罚,而未参与抗议活动的寺院则受到当局的金钱奖励。 一名境内藏人向本台透露,中共当局近日在西藏康区石渠县各寺院开展活动,惩处参加抗议中共活动的寺院,同时奖励未参与活动的僧人,试图进行挑拨。

石渠县发生过多起抗议中共的事件
石渠县发生过多起抗议中共的事件

(录音)这名境内藏人向本台驻印南记者介绍说,从5月初开始,当局派工作人员前往石渠县各寺院, 对那些未参与2008年至今抗议中共活动的寺院,给予3万至5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而参加过抗议活动的寺院,不但未获得奖励,僧众还被强迫接受所谓的“爱国爱教”活动。 另外一名石渠县藏人介绍说,该县有大小30多座寺院,中共工作人员在向个别没有参与过抗议活动的寺院给予奖金时,还赞扬这些寺院是爱国的榜样,未来 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政府反映;对那些参加过抗议中共活动的寺院,工作人员则威胁说他们破坏了国家的团结与稳定,必须保证今后听国家的话。


from 西藏之声 http://vot.org/cn/%e4%b8%ad%e5%85%b1%e5%bd%93%e5%b1%80%e5%9c%a8%e8%a5%bf%e8%97%8f%e7%9f%b3%e6%b8%a0%e5%bc%80%e5%b1%95%e5%a5%96%e7%bd%9a%e6%b4%bb%e5%8a%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