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路透:中国证监会要求新加坡和香港金融机构提供股票交易纪录

汇通网7月31日讯——路透独家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称,中国证监会要求新加坡和香港的金融机构提交股票交易记录,以识别海外做空中国A股的投资者。

知情人士称,质询针对的是持有海外追踪A股的ETF空头仓位,以及通过QFII和RQFII做空中国股指期货的投资者。

上述知情人士分别来自一家中国券商和两家海外金融机构,并表示已经提交有关交易记录。

中国证监会在香港和新加坡并没有监管权限,但可以通过合作针对违法行为进行调查。

截至发文,证监会未答复路透关于采访的请求,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均拒绝置评。

内容版权归汇通财经品牌所有,转载本文请务必标明:"文章来源于汇通网"。违者必究!



from 全球财经一览_汇通网 http://news.fx678.com/C/20150731/2015073114382217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