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15

金正恩扬言称与美国势必会有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

来源:
自由亚洲电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发型变的很独特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最近很拉风,发型变的很独特,眼眉也剃的更短了些。他最近对发展革命武装力量做出重要指示,表示今后与美国帝国主义势必会有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对此,人民军应做好万般的战斗动员态势。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是在劳动党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做出上述讲话,针对他认为势必进行的朝美战争,要求人民军做好万般准备,做好战斗动员态势,并且还就战争方式和战术等做出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还亲自指导人民军的军演,模拟进攻夺取韩国前线的一个岛屿。据朝鲜的报道,每当人民军击中目标时,金正恩会满意地赞扬炮兵的火力集中性,并表示,唯有如此的火力才能彻底地消灭敌人和岛屿。

韩国方面认为,金正恩的讲话和军演指导是针对韩美联合军演的举措,是对该军演的一种示威。

韩国和美国从1976年开始每年春天举行联合军演,2008年将军演名称改为“关键决断”,并且还同时进行名为“鹞鹰”的联合军演。韩国国防部表示,今年的2个军演将从下月2号开始,其中“关键决断”将会进行到13日,“鹞鹰”将于4月24日结束。

对于联合军演,韩美两国一直强调是防御性的演习,而朝鲜却主张是为了进攻朝鲜的侵略练兵。所以每年的联合军演期间,朝鲜半岛都会进入紧张状态。金正恩指挥朝鲜的军演,强调朝美之间势必会有一战的讲话,都在提升半岛的紧张指数。

首尔的专家认为,作为对联合军演的回应,朝鲜有可能会进行导弹试射,甚至进行第4次核武试验。

为了缓和紧张,美国方面似乎决定今年不派遣航空母舰和空军参加“关键决断”,至少韩国国防部发布的军演装备里不包括航空母舰。

另一方面,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最近改变发型,从太阳穴以下的头发全部剃光,顶部的头发向后梳,并且梳的比较高,因此被中国网民称为“怒发冲冠”型。而韩国方面对此发型的名词是“核武爆炸”。

除此之外,金正恩还剃短眉毛,有点想唐朝仕女图里的短眉毛。文学评论家河在奉对此表示:“从心理学的分析来说,这种发型是自信和傲慢的表现,认为自己有种优越感,并且拥有很强的表现欲。”

总之,金正恩最近很拉风,在政治、军事、外交,甚至在时尚方面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

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近日主持召开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 (韩联社)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1502/%E9%87%91%E6%AD%A3%E6%81%A9%E6%89%AC%E8%A8%80%E7%A7%B0%E4%B8%8E%E7%BE%8E%E5%9B%BD%E5%8A%BF%E5%BF%85%E4%BC%9A%E6%9C%89%E4%B8%80%E5%9C%BA%E4%B8%8D%E5%8F%AF%E9%81%BF%E5%85%8D%E7%9A%84%E6%88%98%E4%BA%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