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中共会从台湾绑架反共人士吗?

来源:台湾教会公报  作者:郭宝胜

2013 年12月2日,与欧洲议会、美国国会同步,台湾立法院召开「紧急救援中国政治犯行动」公听会。会上中国政治犯王炳章与彭明的女儿呼吁马英九政府关注中国人 权。12月10日,台湾国家安全局正式回应国会议员质询,发文宣布:「经过调查,国安局『并无运用大陆人士王炳章及彭明先生从事情报工作』。」在关注王炳 章与彭明时,很多台湾人惊讶地发现,二人被捕不是在中国,而分别是在越南和缅甸被中共绑架、劫持的。

越南、缅甸都是主权独立国家,是联合国的会员国,中国也从来没有声称越南、缅甸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就在这两个主权国家内,中共特务无视当地司法,悍然绑架异见人士,此种国家黑社会行为的确骇人听闻、不寒而慄。

面对中共政权之胆大妄为、肆无忌惮,台湾人要问的是:「中共可以在越南、缅甸绑架反共人士,它会在台湾也进行绑架吗?」答桉是肯定的,因为中共既然可以在主权国家擅自绑架人,有什麽不可能在它一直声称是其领土的台湾进行属于「内政活动」的绑架呢?在中共正大规模渗透、统战台湾,而台湾在「温水煮青蛙」中忘记 主权的当下,「王炳章、彭明们」的命运,完全有可能在那些中共不喜欢的台湾人头上重演。

当 然会有台湾人认为这是危言耸听,也有人会说台湾已是事实独立的国家了,中共岂敢!对中共掉以轻心的台湾人中,有人经常拿新加坡、缅甸等东南亚国家与中国的 关係来类比两岸关係,认为台湾已经独立、与中国无关。事实是这样吗?中共从来没有说过新加坡等国家是它的领土,但中共没有一天不说台湾是它不可分割的一部 分,两岸关係是威胁与被威胁、统一与摆脱统一的关係。无视中国的威胁而认为主权早已独立、台湾与中国无关,似乎有点自欺。

台湾的主权独立是台湾人的梦想和行动的标竿,是「一座尚未完成的政治凋像」(袁红冰语)、是「尚未完成的永续经营的台湾人家园」(蔡丁贵语)。台湾独立在岛 内还需正名和制宪、在岛外需彻底消除中共的威胁并获得世界的承认。而现状是中共时时刻刻威胁着台湾主权,它一直把台湾事务作为它内政的一部分,中共完全有可能像对付王炳章、彭明一样来对付台湾的反共人士。现在的确是台湾人高度警觉中共极权威胁的时候了。


from 《参与》 http://www.canyu.org/n82704c1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