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May 2013

行政中央谴责中共断章取义制造录像歪曲事实

3005b1【西藏之声2013年5月30日报导】藏人行政中央内阁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央视通过对达赖喇嘛尊者和司政洛桑森格等人的演说内容断章取义,制作了充斥着谎言的藏人自焚记录片;同时,内阁公布乃琼护法神的神喻,再次呼吁藏人们停止自焚。

位于印北达兰萨拉的藏人行政中央内阁噶厦,于昨天(5月29日)就日前中共央视制作的藏人自焚记录片,发表声明进行谴责。

声明指出,中共央视的这部纪录片再次诬蔑境外藏人团体煽动策划了自焚事件,并对西藏人民至高无上的领袖达赖喇嘛尊者、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格德寺寺主格德仁波切等在不同场合发表的演说内容,进行断章取义,肆意歪曲真相,妄图欺骗世人。
3005b
藏人行政中央内阁噶厦在声明中指出,中共使用这种伎俩,是蔑视国际社会分辨是非真假的能力,同时重申,对煽动自焚的指称,藏人行政中央随时欢迎各方的调查。

内阁噶厦再次强调不支持藏人采取极端的抗议方式,同时宣布,今年4月12日和5月18日,从乃琼护法神处请得的神喻显示,藏人们停止使用自焚的方式较好,所以藏人行政中央再次呼吁所有同胞,不要再采用自焚等极端的抗议方式。



from 西藏之声 http://vot.org/cn/%e8%a1%8c%e6%94%bf%e4%b8%ad%e5%a4%ae%e8%b0%b4%e8%b4%a3%e4%b8%ad%e5%85%b1%e6%96%ad%e7%ab%a0%e5%8f%96%e4%b9%89%e5%88%b6%e9%80%a0%e5%bd%95%e5%83%8f%e6%ad%aa%e6%9b%b2%e4%ba%8b%e5%ae%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