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美国之音 | 进一步促进缅甸民主改革

文人领导的缅甸政府已经朝巨大的社会、政治和经济改革采取了重要步骤。这些步骤包括:在2012年举行议会补选,为民主反对派扩大参与议会开启大门;解除新闻审查和言论自由的禁令;以及释放许多政治犯。

奥巴马总统在会见缅甸总统登盛时指出,仍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奥巴马总统对缅甸持续的社区暴力和仍然有大批政治活动人士在押表示关切。奥巴马总统的说法和美国对缅甸一方面加强接触一方面鼓励进一步改革的立场互相呼应,与此同时,还要求缅甸信守对人权和民主化的承诺。
 
美国也承诺促进缅甸的经济改革,从而使缅甸人民能够享受到更大的经济利益。

 当缅甸总统登盛在华盛顿时,美缅两国还签署了一项双边贸易和投资协议,并且再度重申共同目标,希望缅甸以透明方式管理其天然资源,让利润为缅甸人民所共享,以及其他有关促进透明化和基础广泛的经济成长的倡议。
 
当缅甸政府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之际,美国继续承诺协助缅甸确保其更大的自由以及更包容而且开放的社会。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from 中国数字时代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13/05/%e7%be%8e%e5%9b%bd%e4%b9%8b%e9%9f%b3-%e8%bf%9b%e4%b8%80%e6%ad%a5%e4%bf%83%e8%bf%9b%e7%bc%85%e7%94%b8%e6%b0%91%e4%b8%bb%e6%94%b9%e9%9d%a9/?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chinadigitaltimes%2FIyPt+%28%E4%B8%AD%E5%9B%BD%E6%95%B0%E5%AD%97%E6%97%B6%E4%BB%A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