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我们其实还处于文革状态,文字狱在继续

    文革时代的林昭,因为“反对”毛泽东,被以反革命罪枪杀。生活在民主社会的人恐怕很难想象,林昭的罪行居然是反对毛主席!圣女林昭说得对,毛就是穿着马列洋袍皇帝、独裁者、暴君奸雄。林昭对毛泽东的评价没有错,无数仁人志士和林昭一样,仅仅是说了实话,得罪了暴君奸雄,就因言获罪,被迫害致死。
    一个现代国家的统治者怎样才能拥有古代帝王一样的特权呢,现在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择手段地把自己变成“伟大领袖”。一旦成为伟大领袖,你就永远不需要交出权力,你的话就是真理,像圣旨一样,所有人都得对你忠心不二,你看谁不服气,动一个小指头就可以让他下地狱。“伟大领袖”就是现代帝王的代名词,马列主义加秦始皇的现代帝王,毛泽东成功了,这是中国人民的悲哀。专治者把毛泽东包装成伟大领袖、伟人、红太阳、大救星,目的就是不准任何人批评、反对,不许任何人质疑,目的就是让他永远掌权,到死都不必交出权力。
     “伟大领袖”的骗术无法重复使用,现在的专治者不论发明什么伟大理论、重要思想,都很冷场,他们再也不可能把个人吹捧成伟大领袖、红太阳、大救星了,只能吹捧他们的组织具有先进性、伟大、光荣、正确,所以必须永远领导一切。只能吹捧他们的制度是人类社会最好的制度,所以就不许任何人批评、反对、质疑。所以就要世世代代保持不变,一百年不动摇。就在审判陈平福的公堂上,公诉人王海龙还在不断重复着:社会主义制度是最好的制度,国家政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任何胆敢攻击党和政府,诋毁、诬蔑国家政权与社会主义制度的人,都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按照公诉人王海龙的观点,所谓的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永远都不能改变,提倡政改也应该被判颠覆罪!
    一棵果树究竟是好树还是坏树,这要看它结出的果子。专制制度和民主制度,谁好谁坏,人们在用脚投票。 
    一个社会有了伟大领袖,就代表了真理,相当于建立了一个“真理”的中心。就不准其他人自由思想言论,除了伟大领袖,其他人都只能做猪,只许吃,不许想!愚民政策就是不准普通人有思想,只许伟大领袖有思想,全国人民只有一个头脑。愚民政策并不是不让人民受教育,而是让人民仅仅接受马列毛邓三思想政治教育。愚民政策导致整个民族思想愚昧、文化落后!
   以前反对毛皇帝就是死罪,现在似乎没有皇帝了,但你对制度有疑虑也是罪! 
   自由传达思想和意见是人类最宝贵的权利之一;思想言论自由是最基本的人权!因此,公民都有言论、著述和出版的自由。思想禁锢,封杀言论,删帖封号是祸国殃民的愚民政策! 

    中国占人口一半多的人,还处于文革状态,或皇权统治状态:要么是一些缺乏理性的文革战士,要么是逆来顺从的奴隶状态。中国目前不是文革是否重演的问题,而是文革以及文革产生的政治制度,一直没有发生任何实质的变化,发动并领导文革的暴君奸雄毛泽东还在神坛上供奉着。
 
    一个文明社会,首先是一个思想自由、言论自由的社会,人们不会屈从于任何权势;人们自觉地遵守道德和良心;人们习惯于说真话,提倡真诚和善良,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能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只有宪法和法律才能保证公民的尊严!
     一个愚昧野蛮的社会,许多人崇拜伟大领袖,人们习惯于维护党和政府的尊严,人们习惯于服从党和政府的权威,宪法和法律算个屁,屁民的生死只是屁大点小事,更没有什么尊严可谈。人民的思想言论都受限制,说真话也犯法。所以人们习惯于说谎,习惯于攀附权贵,习惯于甜菊,习惯于溜须拍马,,,我们其实还处在文革状态,文革时代最具杀伤力、最荒唐无耻的罪名是反革命罪,现在这个罪名不说了,换成了颠覆国家罪!



from 陈平福的Blog http://chenpingfu1.blog.sohu.com/239858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