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15

德副机长被指故意坠机 当局搜查其住所

来源: 
BBC
安德里斯·鲁比茨在社交网站上的个人介绍显示他对自己的工作感觉满意。
德国调查人员搜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坠毁的德国之翼飞机副驾驶安德里斯•鲁比茨的家,他被官员们认为似乎希望“毁掉飞机”。
德国检察官员说,鲁比茨在杜塞多夫和蒙特奥堡的住处都受到搜查。
鲁比茨的背景也正在披露中。
德国之翼的母公司汉莎航空集团董事长斯波尔说,现年28岁的鲁比茨曾受过强化的培训,“可以100%的合格驾驶”。
这名德国副驾驶的详细情况正在披露,但他故意导致坠机的动机仍然不明。
鲁比茨2008年曾在不来梅和亚里桑那接受培训,培训曾短暂中断,但他被认为合格驾驶飞机。
他从2013年开始作为副驾驶或者副机长飞行。似乎对他的工作感到满意。
据报道他常和他的父母住在法兰克福附近的城镇蒙特奥堡,有很多朋友。
德国检察官员说,鲁比茨在杜塞多夫和蒙特奥堡的住处都受到搜查。
他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的自我介绍显示,他爱好跑步,生活方式活跃,对流行音乐感兴趣。
法国检察官
法国马赛的检察官罗宾援引“黑匣子”驾驶舱语音记录仪的信息说,坠机前驾驶舱里只有副驾驶鲁比茨一个人。
罗宾说,当机长被锁在舱外时,他故意开始下坠。
当机长试图重新进入驾驶舱之际,“驾驶舱里沉默无声”。
罗宾说,空中交通管制员多次尝试联络飞机,但都无济于事。他补充说,可以听到乘客在飞机坠毁前的尖叫。
斯波尔说,鲁比茨平时表现正常,生理和心理检查都没有异样。
罗宾说,并没发现鲁比茨与恐怖主义或者极端主义有联系,汉莎航空集团所作的安全调查也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1503/%E5%BE%B7%E5%89%AF%E6%9C%BA%E9%95%BF%E8%A2%AB%E6%8C%87%E6%95%85%E6%84%8F%E5%9D%A0%E6%9C%BA%7C%E5%BD%93%E5%B1%80%E6%90%9C%E6%9F%A5%E5%85%B6%E4%BD%8F%E6%8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