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香港,不能只剩一片红!用脚还我本色(图)

香港,不能只剩一片红
香港,不能只剩一片红(图片有剪截)

大话特首梁振英与中联办土共联手管治下的香港,核心价值被毁,原来的气息逐渐褪去,变成一片红。要重夺香港本色,必须先向烂班子还以颜色;政坛元老李鹏飞及前高官王永平呼吁市民元旦上街,向梁振英表达不满,用脚步挡住赤化。准备元旦上街倒梁的市民称,现时社会气氛犹如03年7.1,势要踢走靠呃上位的行骗长官。

前行政立法两局议员李鹏飞、公务员事务局前局长王永平等昨出席智库论坛,以“香港未来的国际地位将慢慢褪色,并逐渐成为中国内地一个地方城市”为题,批评梁管治失效。

李鹏飞王永平吁市民倒梁

李鹏飞指梁振英“大话精”形象深入民心,犹如一个“习惯性骗子”,坦言不少朋友已表明会参加民阵元旦游行,他亦支持市民上街,向梁表达不满。李鹏飞直指,中联办改由港澳办背景的张晓明当主任后,梁振英已失去参选特首时的靠山,施政将越来越困难,预计香港会由“中联办治港”变成“港澳办治港”,“梁振英真系要自我检讨,问问自己有乜唔妥”。

公务员事务局前局长王永平则称,梁振英解释僭建未能释除市民质疑,其民望近日跌至谷底属意料之内。市民元旦上街倒梁,王永平认为游行是港人表达意见方法,“我觉得系要去作出呢个咁嘅表达”。他更担心梁振英为急救民望,或在施政报告乱推不成熟的政策,“派糖”收买人心;斥梁振英近日容许白表申请人购买居屋的政策错误,只会令居屋楼价上升。

梁振英横行、肆意藉国民教育及新界东北发展计划赤化祸港,推举其做特首的中联办“功不可没”,同时更扩充领导班子“辅政”。时事评论员程翔昨表示,中联办现有最高领导层,竟然包括1名正主任及近10名副主任及秘书长,如此格局显然是“内地省市管几千万人口嘅规模”,着市民“谂谂”北京派驻庞大编制在港原因。

要抗拒土共赤色管治,市民惟有自救,才可归还香港本色。公民党毛孟静认为,香港正丧失得来不易的国际地位,呼吁港人元旦日必须上街,“我哋要话畀国际社会听,香港人需要普选、民主,不要赤化”。香港自治运动十多名成员昨高举象征捍衞本土的“龙狮旗”,于旺角闹市高喊“争取自治,全民制宪,打倒梁振英”口号,号召市民元旦日上街,踢走卖港特首;发言人谢先生批评梁振英声称保港护民生,但一直只空喊口号。

现时社会气氛犹如03年7.1

不少市民在场签名支持,从事金融业的欧先生批评,梁振英用尽行政手段削弱本港优势,身边不关心政治的朋友也认为不妥,已决定元旦上街倒梁;他形容现时社会气氛犹如03年7.1,当时不少市民也上街踢走倒董建华。

而行政会议前召集人夏佳理昨在论坛上,听到李鹏飞揶揄董建华“贴错”十八大情报时,笑称董是“老懵董”,惹来在场嘉宾和观众大笑。

元旦上街踢走CY

工程界程先生︰“梁振英上任后冇做过好事,元旦我会企出嚟,出力叫梁振英落台,一定比放假去唱K有意义。”

金融业欧先生︰“身边唔关心政治嘅人都话梁振英唔妥,元旦要出嚟游行;家已有03年7.1踢董建华落台嘅气势。”

音乐人陈先生︰“整个梁振英团队都系为自己利益嘅贼党,元旦日上街,就系要整个土共政府滚出香港。”

香港自治运动发言人谢先生:“港人被梁振英剥削,利益受损,生活都成问题,几十年未试过咁惨,一定要踢走佢。”



from 看中国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2/12/30/480639.html?%E9%A6%99%E6%B8%AF%EF%BC%8C%E4%B8%8D%E8%83%BD%E5%8F%AA%E5%89%A9%E4%B8%80%E7%89%87%E7%BA%A2%EF%BC%81%E7%94%A8%E8%84%9A%E8%BF%98%E6%88%91%E6%9C%AC%E8%89%B2%28%E5%9B%BE%29&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kanzhongguo%2Fwww+%28%E7%9C%8B%E4%B8%AD%E5%9B%BD%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