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21

為何小粉紅認為,除了中國人,所有地球人都被洗腦了?

為何小粉紅認為,除了中國人,所有地球人都被洗腦了?

我在Youtbue留言新疆集中營的東西
小粉紅1:你們台灣的洗腦很成功,有機會來大陸看看。建議少看點三立之類,影響智商。
小粉紅2:宪哥早说过台湾的新闻就一个,因为颜色不同可以说出很多种新闻!其实被洗脑最严重的就是你们这些绿蛙

我說可是那不是台灣媒體或學校說的,是BBC
小粉紅回我:那是英國的反華勢力,是帶有偏見和政治色彩的

我說德國之聲,日本媒體也有報導
小粉紅:你不知道西方國家今年加深了反華節奏?他們就是製造假新聞在外國污衊中國,西方國家在世界上掌握話語權這是眾所周知,他們借此在輿論上打壓中國,搞霸權主義,霉國想聯合歐洲日本印度五眼聯盟遏制中國發展,想發動冷戰,但這些都是中國玩了幾千年玩剩下的連橫合縱,老祖宗在戰國就開始玩的東西,西方野蠻強盜還嫰了一點,奉勸你們這些台毒不要玩火自焚,不然到時候台灣變成敘利亞那樣,你們後悔莫及

我說聯合國也有調查報告
小粉紅:自以为自己看透一切,众人皆醉我独醒,其实只是个跳梁小丑。跪下一切听西方的,西方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没有一点辨别能力,用西方媒体的一个又一个假消息证明一个又一个预设的假结论,并不断搜集相关假消息强化自己预设的那个假结论,最后脑子开始固执地相信自己预设的那个结论,把所有看到的东西都往那个结论上套,并且在用假消息证明假结论的过程中产生一种掌握真理进而达到一种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状态。走火入魔,没救了~

去死吧,台灣人沒救了,只會舔美日的屁股,美日的屁股又大又圓舔起來很舒服吧?呆彎南波灣但永遠都會被白豬踩在腳下,中國終有一天會成為世界第一強國,到時候別不要臉回來舔中


痾........ 那到底要誰說他們才會相信啊,我連聯合國都搬出來了,搬出上帝或佛陀也不行啊,都無神信仰,難道要外星人

是怎樣的環境可以造就這麼不符合邏輯的思考方式?

  2 条讨论

1. heartwords • 2021-03-20
洗脑的两大要素:封闭空间,绝对真理。

2. 天下无贼 观察 • 2021-03-21
联合国有调查报告么?我好像没有查到,求资讯链接。
我只查到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有一个美国委员提了一句新疆的事情。

12 个回复

1. 卡卡里
你覺得不合邏輯,但說不定對他們是合乎邏輯的啊。

對台灣的新聞,他們就說是洗腦。
對其他國家的媒體,他們就說這些都是反華勢力。

這些言論其實反映了他們的中心思想:『他們根本不相信所有不利於中國的言論。』
就算你想搬極其少數源於中國內地的新聞跟他們辯駁,他們也只覺得這是被西方勢力指示給中國添堵。

這是多麼完美的閉環邏輯啊。(聳肩)

2. EQ2019
中共洗脑(soul raping)的窍门是统一你的价值取向。粉红从一进幼儿园,无论父母辛苦花钱送他们去多高级的地方,一概被训练成:个人最高志向是当官;人生最大愿望是发财;处事的基本原则是欺软怕硬。

而中共把持着大陆当官发财枪杆子的全部要道,所以粉红从根本上是崇拜中共的,类似于邪教。无论别人说什么,他们象做梦的人一样,完全没有正常判断力。

3. Acca04291 台灣人啦幹,到底重複幾遍?接下來有好戲看了嚕~這線條好微妙喔.....
想起一張插畫,牆內的以為自己在牆外,牆外的不一定真的是在牆外。

4. ccp444 与墙锅人格格不入的正常人
因为支共建了墙严格管控流入墙内的信息,然后从小灌输洗脑教育,再加上党性媒体疯狂宣传,缺乏独立思考的环境,久而久之小粉红就算长大也深信不疑了。

5. BERTAND 克莱登大学
好比在高速公路上開倒車,看到正常行駛的車時候就以爲他們在開倒車

6. 名字不能用 菊花子裡出蛆蟲
他們認為五千年國是世界中心,並堅定相信社會主義優越性,認為歐美人是蠢人。

7. 支部书妓 观察 立场不应高于真理,待人不可违背善良
其实川普就很支持这种看法,认为西方传媒也被控制

8. 向自由进击
粉红分两种,墙外的粉红和墙内的粉红。,前者80%以上是体制内或者改开的既得利益者,他们是屁股决定脑袋,见到它们直接上去问候他们全家就完事。后者是被墙内校园,媒体和舆论轮番洗脑所形成的大众意识。

9. valinomycin 新注册用户
能请问一下联合国的调查报告在哪里找得到吗?我想亲自去读读看

10. penima
https://i.imgur.com/p0pFfVu.mp4

11. 范松忠 手刃近平!我恨中国!我恨中共!我恨中文!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只做客观中立分析,对事不对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臭肉、王国妖及丑云罪该万死!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你不用困惑。

熱愛他們的祖國,中國,卻留學之後不想回來,想入籍歐美。這本來就是人格分裂。跟瘋子沒啥好爭論的。

12. 三千冬雨 來自台灣的吃貨
中國的牆又長又大,大到站在牆邊看牆,不是圓的而是直的,所以在牆內人看來,牆包圍的不是自己,而是外面的一切。





from 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3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