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10年削减1.2万亿美元有意义吗?

译者 MarkGreene

10年削减1.2万亿美元有意义吗?
  

作者:荣·保罗(Ron Paul

时间:20111122

出处:美国国会官网

    为了在未来十年内削减微不足道的一点联邦政府预算,所谓的超级委员会在前一阵正式运作起来,而本周就是他们的任务截止期限。其实要满足预期目标,委员会只需要在未来十年内,每年削减仅仅1200亿的预算就足够了。但就是这么微不足道的一个数额,却已经把国会山搅得不可开交和歇斯底里起来。要知道,委员会所要削减的,只是预期预算增长中的那部分,完全不会砍掉任何现有的预算。债务问题是一座沉重大山,而我们的政客们却在视同儿戏。

    呃,不过话说回来,超级委员会面临的也果真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他们要在不动摇政府角色的情况下,削减政府的开支。他们必须继续坚持联邦政府能在未来提供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等等,同时还要维持霸权主义外交政策。人人都知道他们在制作一件皇帝的新衣。

    让我们牢记:单单2011年的预算赤字就达到破记录的1.3万亿美元之句,这意味着要解决债务问题,超级委员会需要每年都砍掉万亿美元的赤字,而不是在十年内砍掉一万亿。如果国会真诚希望解决债务问题,国会首先就要在2012年拒绝增加任何新的债务。

    联邦政府的财政收入在2012年财政年预计有2.3万亿美元,和以往持平。美国2004年的联邦预算约为2.3万亿美元。所以,国会要做的,仅仅是在明年沿用2004年的预算方案,如此就能平衡联邦政府的收支。我们要立即平衡预算,只需要这样做就行了。七年以前,2004年那会,联邦政府的规模算小吗?当然不算。只有华府的脑残政客才会让我们这样想。

    遗憾的是,预算委员会那群共和党和民主党友人愿意用十年,或甚至三十年的时间,来实现预算的平衡。

    政府开支的问题不单单在于浪费,还往往与宣称的目的背道而驰。超级委员会只需把预算控制在2004年的水平,就能够取得巨大的胜利,重塑我们的财政理性。

    相对于重塑财政理性,国会倒更可能修订税法,来获取更多的财政收入。国会或取消税收减免和税前扣除,会让布什的减税政策到期自动废止。结果,民间的钱会更少,创造就业岗位和经济增长的动力也会消失。曾经有一个向正确方向迈出一小步的机会摆在超级委员会面前,然而他们没有珍惜。相反,他们会以此为良机来提高税收,然后经济会更加糟糕。增加税收只会减少公民自由和恶化经济衰退。这个超级委员会不应该打着“提高收入”的幌子来提高税收,而更应致力于减少开支,让美国回到自由与繁荣的轨道上。

 



from 译言-每日精品译文推荐 http://article.yeeyan.org/view/82893/23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