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20

油塘紀律部隊宿舍 男子離奇墮樓亡

油塘紀律部隊宿舍高翔苑高康閣今早發生墮樓案,事發在 8 時 42 分,一名 34 歲郭姓男子倒臥在高康閣對開,由途人發現報警,救護員到場後證實男子傷重死亡,警方正調查男子身份及墮下原因。事發後數小時,網民瘋傳一條相信跟事件有關的片段,懷疑涉事男子在墮樓前已無意識,質疑事件是他殺。

警方回覆說,今早 8 時 42 分,接獲一名清潔工報案,懷疑有人高處墮下,遂派人到現場調查,證實一名 34 歲郭姓男子當場死亡。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以初步調查相信該男子從上址後樓梯墮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案件被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網民懷疑男子墮樓前已無意識

網上片段顯示,拍片者清楚拍到男子墮樓情況。一名男子的上半身首先懸空,然後全身緩緩地移出窗外,直至全身跌出。墮樓男子的身體先擊中樓宇的一條橫樑,然後才墜地,片段沒拍到男子墜地一刻。

網民質疑,如果是自殺,男子未必會擊中橫樑才墜地,懷疑男子在墮樓前已無意識,是另外有人將男子的身體移出窗外,導致墮樓身亡。

另外地區專頁「油塘之友」在 Facebook 發帖,上載了高康閣男子墮樓樓層後樓梯的相片。帖文引述油塘居民說,高康閣「每層嗰個窗都係一個大正方形打唔開」,只有上方一個長方形氣窗才能打開,「但係嗰個位都係好細,連小朋友都過唔到」,更令人質疑該名男子是否有意識地要越過氣窗自殺。

高翔苑高康閣屬於紀律部隊宿舍。《蘋果日報》報道「據悉」,事主並非紀律部隊人員,與父親同住九龍灣區,並非高翔苑住客。現場消息指,事主由後樓梯的氣窗爬出墮下,並非意外墮樓。




from 立場新聞 Stand News https://thestandnews.com/society/%E6%B2%B9%E5%A1%98%E7%B4%80%E5%BE%8B%E9%83%A8%E9%9A%8A%E5%AE%BF%E8%88%8D-%E7%94%B7%E5%AD%90%E9%9B%A2%E5%A5%87%E5%A2%AE%E6%A8%93%E4%BA%A1/

这个是香港被跳楼、被自杀的放大版视频。 这个视频可以清楚地看到: 一,他在窗外时的姿势不对,如果房间里面没有人拉住他,他不可能是全身都挂在外面几秒钟; 二,如果他在下落时有意识,就一定会在下落的过程中有挣扎的动作,这是本能,说明他在被扔下去时,已经没有意识,甚至是死亡状态!
0:08
13K views
152 KB
Embedded video

That IS a hand. Clearly. The other obvious thing is that he hasn’t jumped. His body is already limp. It’s a clear attempt to hide a murder
Quote Tweet
Sunny Cheung 張崑陽
@SunnyCheungky
·
Please look closely. I zoomed in the clip, and tried playing it in reverse and screen record it. You can CLEARLY see sth disappearing right after the man fell off the building. IS THAT NOT A HAND??!?!
 
Show this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