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20

金正恩生死成谜 韩国认为可能有异常

来源:
自由亚洲

近两周以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不时传出病重、可能不久于人世的消息,但国际媒体仍缺少确实的消息。

中国官媒新华社周六(4月25日)中午发出报道,援引朝鲜官媒《劳动新闻》的消息称,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渊郡建设的工作人员和劳动者表示感谢。

朝鲜中央通讯社周日则报道说,俄罗斯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4月24日向金正恩发去贺电,祝他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这些消息似乎都在暗示,金正恩健康没有问题。但美国智库"北纬38度"(38 North)周六(4月26日)公布了一张卫星照片,显示疑似金正恩的私人专列现身朝鲜东部海滨度假胜地。"北纬38度"又表示,这并不能说明金正恩就在当地,也不反映他真实的健康状况。

《韩国中央日报》周日报道指出,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尹相接受采访时透露,韩国国会已经超过一周时间没有收到有关金正恩健康状况的任何报告,应该是有异常征兆。此前他曾介绍,金正恩可能动了心血管手术。

另据路透社周六报道,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领头的一队中国医护人员于周四离开北京,前往朝鲜,为金正恩看病。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004/%E9%87%91%E6%AD%A3%E6%81%A9%E7%94%9F%E6%AD%BB%E6%88%90%E8%B0%9C%7C%E9%9F%A9%E5%9B%BD%E8%AE%A4%E4%B8%BA%E5%8F%AF%E8%83%BD%E6%9C%89%E5%BC%82%E5%B8%B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