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20

劉細良:無恥中共的口罩外交

有在美港人發起送口罩物資到紐約給當地醫護,香港人應該支持,過去大半年反送中運動,香港人得到美國朝野及主流媒體支持,今次回饋是應有之義。武漢肺炎下中美角力已經白熱化,雖然特朗普同習近平通電,駐美大使崔天凱亦同戰狼趙立堅割席,指美軍武漢播毒之說是瘋狂言論,暫時平息了雙方罵戰,但中共背後正操控抗疫物資來對付美國。特朗普致電南韓文在寅,尋求對方協助,美國大佬今日要向幫中小頭目求助,顯示了今次美國武肺危機嚴重。韓、台、日、港、新加坡等應該幫得幾多得幾多。

中共目前的對外形象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除了諉過於美軍播毒外,共黨官員正仿效普京網絡戰,利用美國社交媒體Twitter、Facebook、IG的五毛水軍,有計劃有組織地宣傳中共抗疫已經成功,並且發揮全球抗疫領袖角色,無償提供抗疫物資予意大利、伊朗、巴基斯坦、日本等地,美國這邊廂正受疫情急促擴散所煎熬,中共這邊卻勝利打敗疫症,且協助全世界對付武肺,這形象反差不是說明中共模式的優越性嗎?

早前《紐約時報》引述特朗普政府的高級貿易官員納瓦羅說,美國將反對中國把為美方提供物資變成宣傳資本、以提升自己在國內外形象的任何努力。他說:「我們不需要的是在危機期間搞某種宣傳活動,因為中國共產黨的行動已經讓這場危機變得比本來會有的程度嚴重得多。」所以,大佬寧願向幫中小頭目求助,也不願向敵對「字頭」開口。

納瓦羅指出了一個道理,就是中共早期的掩藏隱瞞,錯過了撲滅和阻止病毒擴散的黃金窗口,強國人繼續全球播毒,意大利就是受害者,中共協助其他國家抗疫,其實不是甚麼大國風範有承擔,而是「贖罪」,為中共禍延世界而懺悔反省,但至今中共不單未有向世界人民說一句Sorry,反而製造假新聞指美軍播毒,更可恥是計劃利用「蛇齋餅糭」;即口罩、消毒、PPE、呼吸機四大醫療物資來進行國際政治鬥爭。


全球將脫鈎中國

反觀台灣蔡英文政府,早早看透中共流氓本色,疫情未爆就自力救濟,口罩、保護衣、呼吸機全部國產,甚至有能力出口,多年被中共及世衞奴才封殺打壓,成為國際社會的孤兒,台灣人沒有自怨自艾,反而成為奮發圖強動力。若台灣需要中共物資,恐怕國台辦屆時又抬出認同「一國兩制兩岸統一」作條件來屈辱台灣人。今天台灣有足夠產能製造口罩及保護衣、韓國有量產比中共可靠的快速測試劑、香港人也可以用自己力量去幫助美國人,向世界顯示利用自己製造的災難抽政治水的流氓惡棍政權,是多麼令人不齒,世界各國應該同這些無恥之徒割席。

武肺始終有一天過去,中共利用自己世界工廠地位,操控口罩物資外交,最後只會自食其果,全世界認識到中共政治經濟一體的列寧黨國體制禍害,全球化第二波,將會以「中國脫鈎」為起點,世界產業佈局及供應鏈版圖將重整,撤出中國!


劉細良
時事評論員


from 也是這裡,也在這裡~ http://ktoyhk.blogspot.com/2020/03/2020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