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20

公子时评 | 凤凰卫视女记者当面欺骗川普?凤凰香港总部前员工爆大量内部通知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6日在白宫记者会上面临凤凰卫视记者追问是否会和中国合作时反问该记者为哪家媒体工作,并问该记者供职电视台是否为中国国有。凤凰卫视记者回答说,凤凰卫视是总部设在香港的私人公司。

推友“公子沈”@Terenceshen 说:“作为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的前员工,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的老东家不是一个正常的私人企业。”

随后,他在YouTube节目中爆料其在凤凰卫视香港总部工作时接收过的一些内部通知,用实际材料证明凤凰是收到中国指挥和管控的。





这是我在凤凰卫视香港总部工作时接收过的关于采编的内部通知的一部分,我用实际材料证明了凤凰卫视不是所谓在香港的私营媒体,其实是由中共管控的大外宣。川普很警觉,那个女记者在骗川普。欢迎大家转发分享!
View image on Twitter
2,453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from 中国数字时代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20/04/%e5%85%ac%e5%ad%90%e6%97%b6%e8%af%84-%e5%87%a4%e5%87%b0%e5%8d%ab%e8%a7%86%e5%a5%b3%e8%ae%b0%e8%80%85%e5%bd%93%e9%9d%a2%e6%ac%ba%e9%aa%97%e5%b7%9d%e6%99%ae%ef%bc%9f%e5%87%a4%e5%87%b0%e9%a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