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anuary 2020

美中商定举行半年一次双边对话解决经贸纠纷

来源:
美国之音

据华尔街日报周六(1月11日)报道,美国和中国已经商定,每半年举行一次双边对话,讨论解决经贸纠纷,推动相关改革等。

报道说,这个会谈将独立于目前正在进行的双边贸易谈判,相当于过去双边之间的经贸对话。

华尔街日报引用白宫行政当局的一名官员和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这项对话,美国方面由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牵头,中国方面可能是副总理刘鹤牵头。

报道说,双方做出的这一对话安排是即将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一部分,将随着协议的签字而在15日公布。

刘鹤将在下个星期抵达华盛顿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他将在13日至15日在华盛顿逗留三天。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001/%E7%BE%8E%E4%B8%AD%E5%95%86%E5%AE%9A%E4%B8%BE%E8%A1%8C%E5%8D%8A%E5%B9%B4%E4%B8%80%E6%AC%A1%E5%8F%8C%E8%BE%B9%E5%AF%B9%E8%AF%9D%E8%A7%A3%E5%86%B3%E7%BB%8F%E8%B4%B8%E7%BA%A0%E7%BA%B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