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22

美官员和波音专家将赴华调查东航坠机事件

来源:
自由亚洲

美国政府周二表示,几位联邦政府官员已经获得了中国的签证,本周即将赴华调查东航坠机事件。

据美联社报道,波音公司,引擎制造商CFM国际发动机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技术人员也获得了中国的签证,将参与这次调查。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对外表示,美国官员和技术人员的赴华签证因为中国签证政策和新冠防疫政策被延迟了几日,后求助于美国国务院干预,才得以顺利解决。

3月21日发生的这场空难证实机上132人已经全部遇难,被认为是中国本土近三十年来最严重的空难。但空难发生的情况至今让包括专家在内的很多人感到不解,根据数据和现场视频,飞机几乎是垂直撞向地面。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203/%E7%BE%8E%E5%AE%98%E5%91%98%E5%92%8C%E6%B3%A2%E9%9F%B3%E4%B8%93%E5%AE%B6%E5%B0%86%E8%B5%B4%E5%8D%8E%E8%B0%83%E6%9F%A5%E4%B8%9C%E8%88%AA%E5%9D%A0%E6%9C%BA%E4%BA%8B%E4%BB%B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