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22

金正恩:朝鲜拥有“强大打击能力”

来源: 
法广

据法新社3月28日报道,在朝鲜成功发射其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导弹几天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承诺让他的国家拥有“强大的”和“锐不可挡”的军事力量。

金正恩这些评论是在他3月24日发射一枚远程洲际弹道导弹(ICBM)之后发表的,这是2017年以来的第一次。

这种强大的洲际弹道导弹被称为“火星-17”,于2020年11月首次亮相,被分析家称为“怪物导弹”。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对参加射击的工作人员说,“只有具备强大的打击能力、压倒性的力量”,朝鲜国家才能够“遏制和控制帝国主义的所有威胁和讹诈”。

另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今天强调,我们一定要变得更加强大,才能不受任何威胁地维护和平,加快社会主义建设,为下一代的安全负责。

他并感谢朝鲜人民对他发展导弹的支持说,如果没有广大人民对祖国的支持和热爱,就不可能取得这样惊人的自主国防发展成就。

该报道还称,金正恩同朝鲜国防科学院院长张昌河、劳动党中央军需工业部副部长金正植等人合影留念,并设宴慰劳有关人士。

朝鲜24日在平壤顺安机场一带,时隔4年零4个月以最高配置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后,宣称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7”型试射取得成功。但韩美据其火箭发动机喷管数量和第一级火箭燃烧时间判断其发射的是“火星-15”型洲际导弹。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203/%E9%87%91%E6%AD%A3%E6%81%A9%EF%BC%9A%E6%9C%9D%E9%B2%9C%E6%8B%A5%E6%9C%89%E2%80%9C%E5%BC%BA%E5%A4%A7%E6%89%93%E5%87%BB%E8%83%BD%E5%8A%9B%E2%80%9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