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October 2019

朝鲜再次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来源:
美国之音

韩国军方表示,朝鲜10月31日星期四下午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不明发射体。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说,韩国当天下午两次探测到朝鲜从平安南道顺川一带向韩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类型不明的近程飞行器,最高飞行高度为90千米,飞行距离约370公里。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透露,认为导弹的飞行距离为约350到400公里,高度为约100公里。韩军方分析称,最大飞行距离为约370公里,高度为约90公里。

这是朝鲜时隔29天再次发射飞行器,也是今年第12次发射。次是在10月2日发射了新型潜射弹道导弹(SLBM)。

美国和韩国的情报部门正在深入分析飞行器的具体参数。

美国和朝鲜10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工作磋商无果而终后,朝鲜加强了对美国的施加压力。 朝鲜核问题特使金明吉称磋商破裂“完全是因为美国不愿放弃旧的观点和态度”,并要求美方在年内改变态度。朝鲜官方的朝中社还在10月27日刊登的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的声明警告美国说,不要无视朝核谈判的年底最后期限。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指出,朝鲜此举无益于缓和韩半岛紧张局势,并敦促朝方立刻停止类似发射行为。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1911/%E6%9C%9D%E9%B2%9C%E5%86%8D%E6%AC%A1%E5%8F%91%E5%B0%84%E4%B8%A4%E6%9E%9A%E4%B8%8D%E6%98%8E%E9%A3%9E%E8%A1%8C%E5%99%A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