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22

【Anti-404】匿名用户:疫情时代我们失去了什么?

现代文明社会的两条底线:人身自由和财产私有。

疫情进入第三年,疫苗打了,特效药有了,病毒毒性减弱了,防控手段却没有任何进步,对个体的影响反而越来越大。

动不动封城、封校、封楼,低风险返乡隔离,日日核酸,硬隔离,入户消杀,逗猫被处分……

人民的配合忍让,换来的是某些人的愈发张狂。

每当你觉得事情不会更糟的时候,他们总能一再击穿你的底线。

人民的配合忍让,换来的是某些人的愈发张狂。

每当你觉得事情不会更糟的时候,他们总能一再击穿你的底线。

和西方国家比起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甚至连越南都已经走在了我们前面。

信任一旦丧失,以后很难弥补。

至少我的余生不会再相信了。

原来制定的长远规划全部洗牌重来,短期内不会再考虑买房生娃。

辛辛苦苦背上一辈子的房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铁板围住、被入户消杀、被整栋楼拉去隔离。

什么事都能拿孩子上学威胁你,我不想让孩子生活在一个偏激、虚伪、理性思考缺失、无法维护个人基本权益和尊严的社会。

有机会一定润。

人会说谎,数据不会。


from Matters | 最新 https://matters.news/@Elementary/anti-404-%E5%8C%BF%E5%90%8D%E7%94%A8%E6%88%B7-%E7%96%AB%E6%83%85%E6%97%B6%E4%BB%A3%E6%88%91%E4%BB%AC%E5%A4%B1%E5%8E%BB%E4%BA%86%E4%BB%80%E4%B9%88-bafyreiawnplv5lgpjk2ebx5ievxhlqkgsuyshlgiay7vh3so7c3xokts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