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October 2019

【立場新聞】全文轉載:《Don’t Shoot Our Kids》

(編按:製作公司 Dicky-manana.com 為聲援抗爭運動,邀請了包括王宗堯、阮民安、游蕙貞、周庭等數十位抗爭路上擔任不同角色的人拍了一輯《Don’t Shoot Our Kids》文宣,開宗明義說到這次抗爭非關港獨,但遭有心人將「人民對暴政的反抗,偷換概念為年輕人的反叛」,圖輯並寫有每位參加者的心聲,為年輕人、香港人打氣。)

港獨?現在抗爭者不是要求港獨。香港現時最可惡的地方,就是將人民對暴政的反抗,偷換概念為年輕人的反叛。造反有理,反叛無理。年輕,成為了抗爭者的原罪。

眼看年輕人被欺壓,成年人站出來保護他們,在道德和論理上,有何不合理?錯就錯在有些香港人不把它視為香港人的事,外判給年輕人包攬代勞。

林鄭愛用「媽媽的比喻」,建制派將社會問題說成年輕人搞事。

政治是眾人之事,將政治和年輕人進行連結,從而把抗爭淪為年輕人的事,那詆毀青年便等同可以詆毀抗爭,推論出來了嗎?這是政治家的陰謀。

本次拍攝項目,邀請了數十位在今次抗爭路上,擔任不同角色的人士進行拍攝及訪問。

有前線 first aid、記者、合法活動中出席的示威者,參與人鏈的市民和理非等等。希望藉着今次活動,可以給大眾知道,參與抗爭的不只有年輕人,還有不同界別人士,共同為香港的未來出一分力。

提出質疑的人不一定是正確,但如果繼續墨守成規,更會錯失很多可以改變世界的事和機會。































































還有數十位用化名代表的前線義士/救援人員/和理非及學生等
製作單位/攝影師:Dicky-manana.com

原文連結

from 港文集 http://hktext.blogspot.com/2019/10/dont-shoot-our-kids-5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