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20

【血债难算,阴风呼啸】武汉疫情期间到底死了多少人?这笔血账到底能不能算出来?怎么算?

精神正常的人没有人会相信中共报的数据。

那么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

我简单罗列一下可能的死亡原因:
第一,感染肺炎因没有床位,无法得到救治而死(就像死在家里的无数没有确诊的人)
第二,感染肺炎,去了医院但因为没有特效药没有理想的治疗手段而死(如李文亮)
第三,没有感染肺炎,但有其他重大疾病或突发外伤等,因为医疗资源严重不足,无法得到适当救治而死(如被隔离在家的尿毒症患者,无法透析或无法得到药物的癌症患者等)
第四,没有下床能力、自理能力的危重病人、老人、残疾人,因为隔离期间得不到足够的照顾去世(如死去那个的脑瘫患者或者没有人照顾的孤寡老人等)
第五,自杀者(如不愿意拖累家人而跳桥、跳楼的案例,也有一定数量)

现在搞清楚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就像大跃进饿死人的数量一样,疫情期间武汉死亡人数一定也会成为中国以后的统治里千方百计隐瞒、掩盖的重点信息,但也是很多有良心的学者或者普通人千方百计想要估算的数据。其实最直接的数据就是火葬场的焚烧人数。但是火葬场从什么时候开始全力加班,从什么时候开始大致缓和,有没有推迟火化(看到那个说自己母亲癌症去世的人至今都没有拿到骨灰),有没有出现武汉向外地转移尸体,有没有一次烧多具尸体的可能这些都难以具体推测。

有没有可能将来采取走访调查之类的手段进一步明确数据?我觉得无论如何都要尽可能查清这个数据,这是共产党的血债,既是他们需要血偿的东西,也是给这些连一个数字都成为不了的冤魂的交代和慰藉。

之前的各类粗放估计综合来看,仅武汉一地的肺炎造成直接、间接死亡人数就或在两万到五六万人之间。

共产党的政权是在人血和骷髅堆上立起来的,中南海上空阴风呼啸,愁云密布,哭号凄厉,呜咽不止,无数冤魂对着里面的人高喊索命,应是不虚。习近平梦中应闻:还我命来!!!!!!!!!!!!💀💀💀💀💀💀💀💀💀💀💀💀💀💀💀💀💀💀💀💀💀💀💀💀💀💀💀💀💀💀💀💀💀💀💀💀💀💀💀💀💀💀💀💀💀💀💀💀💀💀💀💀💀💀💀💀💀💀💀💀💀💀💀💀💀💀💀💀💀💀💀💀💀💀💀💀💀💀💀💀💀💀💀💀💀💀💀💀💀💀💀💀💀💀💀💀💀💀💀💀💀💀💀💀💀💀💀💀💀💀💀💀💀💀💀💀💀💀💀💀💀💀💀💀💀💀💀💀💀💀💀💀💀💀💀💀💀💀💀💀💀💀💀💀💀💀💀💀💀💀💀💀💀💀💀💀💀💀💀💀💀💀💀💀💀💀💀💀💀💀💀💀💀💀💀💀💀💀💀💀💀💀💀💀💀💀💀💀💀💀💀💀💀💀💀💀💀💀💀💀💀💀💀

6 条讨论

民智待开 • 2020-03-08

哎 远了的肃反 文革就不说了 就汶川地震“豆腐渣”工程死难的几万学生 儿童到现在不也都无人知晓 一个没记性的民族 死多少人都没用

pincong9898 • 2020-03-07

确实是血债,但谁能查去?保安,城管,警察,武警,解放军,谁能打过他们?

dasb金典 • 2020-03-09

用包子的话说帐是记在那的,迟早要清算的,中共建政以来造的孽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ASD1234 • 2020-03-08

因隐瞒疫情而造成的死亡谁负责??

人類地圖炮 • 2020-03-08

如果燒屍的地方會記錄的話,應該能得到最少數字,少說有6位數字吧

23 个回复

KP31 Unless you're free, the machine will be prevented from working at all!

具体的数字很可能连疾控和卫健委都不知道,确诊标准,出院标准,乃至法医学上的死亡归因,都有太多太多操作的空间了。就拿流感死亡数这个事来说,中疾控传防发2019第103号文件上记录的2014-2018流感平均死亡人数是8万8千个,卫健委公布的数据却从来没超过一千,这还真不是卫健委作假了,而是他们的归因标准很严格,要想把死亡归因于流感,必须得是“流感直接导致的死亡”。

其他地方的操作想必大家也很熟悉,老共别的不行,玩舆论战是真的有一套,不是天塌地陷的级别都能做到十里之外无风声,层层压下来,哪怕一尊拿到的消息都不一定是真的。何况就算他知道真的死了多少人,他会有哪怕一丝愧疚吗?这个政府从诞生以来就没对自己人说过一句对不起,永远是伟光正,从来没低过头。

武新南 观世音, 闻界像, 解天意.

可以大概推算,

根据爆料, 汉口殡仪馆在平常时间每天只开工半天, 也就是4小时, 疫情期间 24 小时运转也不够处理尸体.

汉口殡仪馆有20火化炉, 是武汉地区最大的殡仪馆, 其效率为每50分钟处理一具尸体(加整备时间按1小时算). 

武汉有8个殡仪馆, 火化炉数量从 8 到 20 不等, 算平均值 14 炉.

总数大概有 8 * 14 = 112 炉, 满负荷 24 小时运转, 每天处理 112 * 24 = 2688

武汉发病前每天自然死亡138人(根据自然死亡率乘人口基数1400万),

武汉所有殡仪馆每日总共处理2688 - 138 = 2550

疫情自1月23日起, 到3月8日, 总共 45 天, 总共处理 2550 * 45 = 114750 人.

这应该是最低病死数据了. 还应做以下加成才能参考.

1. 根据医生爆料 大年初四初五两天, 每天死亡病人上万, 是殡仪馆处理能力的五倍, 积压大量待处理尸体

2. 火神山内部良心人士发图到 4chan, 用英文爆料, 火神山雷神山每天拉走病人300人, 腾出300个床位, 再被新拉来从病人填满. 这些拉走的病人不知所踪, 大概率给军方处理了(安乐死), 直接烧掉, 总之军队类似一个信息黑洞, 任何信息都无法逃逸出来. 按如此处理 30 天算, 300 * 2 * 30 = 18000 具遗体.

3. 根据网上视频, 有人拍到在江边白天用挖掘机挖出大方坑, 铺上编织袋塑料布, 然后晚上大坑就着火了, 不知道在烧什么, 晚上从高楼上拍到坑里火光冲天. 卫星也遥感到武汉二氧化硫爆表, 计算后, 要烧 14000 尸体才能达到如此高的数据, 超过大气污染红标水平700倍.

4. 二月初, 紧急采购生化废物处理仓40个, 处理生化废物能力恐怖, 据说每两分钟就能做一次一般处理, 按最保守一小时处理一具尸体算(当它是火化炉), 总共处理 20 天, 疑似处理尸体 40 * 24 * 20 = 19200.

所以, 保守估计人命总损失应该在 114750 + 18000 + 19200 = 151950

罄竹难书, 此次武汉城人命损失至少 15万, 高估能到 30 万.

再对比官方数据病死 3000 人, 缩小50 -100 倍, 怪不得包子说是建政以来的最大危机.

Mrshithole I am Mr Shithole

根據伊朗的情況可以做出大概推算,最悲觀的猜測可能已經超過了“南京三十萬”

base64 习暴毙
共产党算别人的帐算的很清楚,自己的帐从来就没清过。
老毛在位30年死了多少中国人,在位前那几年内战又死了多少?

逝者安息
有在天之灵的话保佑共产党早日滚蛋,
中华民族Great Again。

雷锋的老公 反党反共反五毛

个人感觉没戏,就像历次别的人祸一样,不可能让人统计出来的。
这是干系到党国维稳大计的事情,只要谁敢做一定会被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严办。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应该是至少十几二三十万人,可惜在共匪大陆每次悲剧总是难以搜集哪怕大致的死亡数目

水悠然 我在暗影之路穿行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4512

之前我写的一个帖子,虽然没什么人看
私以为这个算法应该是准确的

瑪嘉烈

前段时间海外爆料,中共发布的《关于稳妥处置有关信息的紧急通知》,要求下属机构把所有确诊、死亡人数等资料全部销毁。估计中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死了多少人。

犯罪者为掩盖罪行,会毁尸灭迹,我相信他会这么干。

真正的粉丝

没戏,真的算不出来,我觉得伊朗如果能统计出来可以做个对比,武汉的情况跟伊朗应该差不多,但我觉得伊朗也统计不出来,如果你要算肺炎直接死亡的,和因肺炎死亡的加起来,人数应该在万人上下,之前他们算过武汉火葬场24小时运转可以焚烧的尸体量,一天250-300个应该差不多,这种情况持续了20天左右,我粗略估计应该是8000-10000

叼盘侠
parody
环球时报具有广大的国际视野,力求及时、客观、权威、独立地报道新闻。
只能通过湖北某地的某段时间内实际死亡人数减去该段时间内的平均自然死亡的背景人数来估算非正常死亡人数。

这算是间接的方法。

直接统计已经很困难了。

范松忠 美国自干五,宁做美国狗,不做……

本来想乘以10的,现在看来,乘以100也能接受,甚至更多,像您说的跳楼、饿死的还不算。💀只可惜啊,反共人士总是天灭中共,天是不肯来灭共的,他们还是幼稚。要靠自己,真的。搞那些虚的真的没什么用。

担麦人吃包子

这么说吧,这些数字,连中共自己都不知道了
也没有再次追究的必要
中共现在满脑子想的是怎么让湖北以外的省份数据好看一点,为复工打下 稳中向好 的形式基础

庆丰包子铺老板 给小熊熊做包子吃

土共的死亡人数只算在医院确诊且死亡的,丝毫不看其他因人道灾难而造成的其他非正常死亡

熊本熊2
算不了,誰敢算,誰就是造謠者
那個社區敢公布死亡人數

生而反共 仇共的我 卻想不出如何能合理的安全抱團 起義 的方式 眞的很難
我是覺得 心不黑當不上共匪高官 而且人家不一定會把韭菜的命當一回事

一樣吃好睡好的機率很大 就像歲月靜好一樣 會這樣感到自責的 根本沒有

真有 64早就變天了 對這些人來說 死再多人就是一個數字而已

Pathen0n 00后
可以每个村或者小区让人挨家挨户统计死亡人数啊

谎言领主1127 我就和大家说说大实话
还没结束呢!急什么,这个病毒搞不好直接让中国人重回十亿呢!

jiucaimiao 观众、路人
我觉得这次疫情共产党能熬过去,武汉的事会像文革、大饥荒一样禁止提起或者一笔带过,在历史记录中尽量抹去。只有真正经历的人才会记得血与痛。哪怕这次的医生护士都会被禁止提起这些事情。

信春哥得永生

这个非常难以计算了,除非有人可以具体统计武汉的销户人数,减去平时日均正常死亡人数乘以时间的乘积。

devil_cat

我覺得不會有人統計,只要有統計數字,就有可能被爆出來,為了完全掩蓋事實,應該是不統計最保險

我是大臭B

有时我会想,真的会有冤魂索命这种事吗?如果有,三年经济困难、文革死的人怎么不找腊肉偿命,还让他活到了八十多。

肩扛200斤女人 十公里越野不换肩
估计只有等中共民主化以后让人民通过网络或者其他方式将自己家的武汉肺炎死难者数字报上去,姓名,年龄等,应该会超乎想象。





from 新·品葱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