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20

纽约邮报独家:曝光电邮显示亨特-拜登从中国公司大肆套现

来源: 
博谈网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纽约邮报》10月15日独家报道,《邮报》获得的电子邮件显示,亨特-拜登涉入了与中国最大的私营能源公司的利润丰厚的交易--包括他所谓的“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很有意思”的交易。

2017年5月13日发给拜登的一封电子邮件,主题为“期望值”,其中包括参与一家未指名的商业企业的6人的“薪酬待遇”细节。

拜登被确定为“取决于与CEFC的协议,主席或副主席”,这显然是指位于上海的前企业集团CEFC中国能源有限公司。

他的薪酬被定为“850”,邮件还指出,“亨特有一些办公室的期望,他将详细说明”。

此外,这封邮件还概述了一份“临时协议”,根据这份协议,80%的“股权”,即新公司的股份,将由首字母与发件人和3名收件人相符的4个人平分,其中“H”显然是指亨特-拜登。

交易中还列出了“10 Jim”和“10 H为大人物持有?”

Jim和“大人物”都没有进一步明确说明。

邮件的发送人、国际咨询公司J2cR的James Gilliar也指出,“如果有不足之处,我很乐意向Zang提出任何细节问题?”

“Zang”显然是指CEFC中国区前执行董事臧建军。

这封邮件包含在在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发现的电脑中,该店老板说,这些电邮是从一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找到的数据,这个电脑在2019年4月被送来,但一直没人来取。

这台电脑被FBI收缴,店主复制的内容副本本周由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与《邮报》分享。

另一封邮件--作为2017年8月2日一系列邮件的一部分由拜登发出--涉及他与已经消失的CEFC公司董事长叶简明达成的一项交易,即获得一家控股公司的一半股权,预计该公司每年将为拜登提供超过1000万美元。

报道称,与中国军方和情报部门有关系的叶简明自2018年初被中国当局拘押后就再也没有露面,CEFC也在今年早些时候破产。

亨特-拜登写道,叶简明在早些时候与CEFC签订的一份为期3年的咨询合同基础上,又加了甜头,该合同的条件是每年支付给亨特1000万美元,“仅仅是介绍费”。

“我们在迈阿密见面之后,董事长改变了这一交易,以一个更持久和更丰厚的安排来创建一个控股公司,50%由我拥有,50%由他拥有,”亨特-拜登写道。

“咨询费是我们收入来源中的一部分,但董事长的这个建议之所以让我和我的家人更感兴趣,是因为我们也将成为合资公司投资的股权和利润的合伙人。”

一张日期为2017年8月1日的照片显示了一张手写的“Hudson West”所有权的流程图,该流程图由亨特-拜登和某个被确认为“董事长”的人最终控制的两个实体各占一半。

根据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和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上个月发布的一份关于拜登海外商业交易的报告,一家名为“Hudson West III”的公司在2017年9月开设了一个信贷额度。

报道称,亨特、他的叔叔詹姆斯-拜登和詹姆斯的妻子萨拉-拜登使用该账户的信用卡,购买了超过10万美元的“奢侈物品,包括机票和苹果商店多个商品、药店、酒店和餐馆”。

报道称,这家公司后来已经解散,亨特-拜登的律师事务所Owasco PC是两位所有人之一。

亨特-拜登的邮件是发给董功文的,《华尔街日报》在2018年10月将其与叶简明有关的公司购买曼哈顿两套豪华公寓联系在一起,这些豪华公寓总价在8300万美元。

董功文在纽约长岛的Great Neck拥有一栋庞大的豪宅,他在报道中被确认为是总部位于香港的投资公司Kam Fei Group的首席财务官(CFO)。

《邮报》获得的文件还包括一份在2017年9月执行的“律师聘书”,其中叶的一名高级副手、前香港政府官员何志平(Chi Ping Patrick Ho)同意向亨特-拜登支付100万美元的聘金,用于“美国法律相关事宜的法律顾问,以及与任何美国律师事务所或律师的聘用和法律分析有关的建议”。

2018年12月,曼哈顿联邦陪审团在两项指控中判处何志平有罪,即向非洲的高级政府官员支付300万美元的贿赂,以获得乍得的石油权和乌干达的利润丰厚的商业交易。

何志平被判入狱三年,6月被遣送回港。

亨特-拜登的律师、乔-拜登竞选团队、Gilliar、董功文和何志平的律师都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原文: https://nypost.com/2020/10/15/emails-reveal-how-hunter-biden-tried-to-cash-in-big-with-chinese-firm/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010/%E7%BA%BD%E7%BA%A6%E9%82%AE%E6%8A%A5%E7%8B%AC%E5%AE%B6%EF%BC%9A%E6%9B%9D%E5%85%89%E7%94%B5%E9%82%AE%E6%98%BE%E7%A4%BA%E4%BA%A8%E7%89%B9%7C%E6%8B%9C%E7%99%BB%E4%BB%8E%E4%B8%AD%E5%9B%BD%E5%85%AC%E5%8F%B8%E5%A4%A7%E8%82%86%E5%A5%97%E7%8E%B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