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Facebook在用户退出登陆时仍然追踪用户的上网行为



Facebook在用户退出登陆时仍然追踪用户的上网行为

同时身为创业者和黑客的Nik Cubrilovic今天在博客中写道,退出登陆Facebook还不够,它仍然会追踪你在网络上访问了哪些网页。

根据Nik的测试,Facebook在你退出登陆后不会删除cookies,而只是将它们修改,你的帐户和其他认证信息仍然被保存在cookies中,意味着任何时间你访问一个带有Facebook按钮的页面,你的浏览器都会发送个人信息给Facebook。

Nik说,“我已经退出登陆Facebook,但是当我访问任何带有Facebook Like按钮、分享按钮或任何其他插件时,我的信息,包括帐户ID,仍然会被发送给Facebook,显然他们有存储用户信息。”

Nik得出的结论是基于他对浏览器发送给Facebook.com的HTTP头部信息的分析,他说任何安装了浏览器开发工具的人都可以重现这个过程。

此前他已经与Facebook联系过2次,但都没有得到回复,所以他决定将这个事情曝光出来。

如今Facebook已经有8亿用户,它面临的隐私问题就像当年微软面临的安全问题一样。我的问题是,你有像当年重视安全那样重视隐私问题么?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36氪




on 36氪: http://www.36kr.com/p/49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