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上海地铁十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上海地铁十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车上乘客介绍:10号线列车开到豫园路时地铁说出了故障,稍停一下,但大概停了十几分钟就莫名的起动开了,刚开了几妙就听到急刹车,追尾撞了。
【上海地铁因信号故障采用人工调度致列车相撞】东方网报道,今天下午14时30分左右,由于新天地站信号故障,上海地铁10号线采用人工调度,导致豫园路 站两辆列车相撞。救护车、警车已抵达现场。目前,上海地铁10号线伊犁路至四川北路区段列车停止运行,全线停止往10号线的换乘。






{lang: 'zh-CN'}

相关日志


on 墙外楼: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16229?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