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21

巴勒斯坦通牒以色列一年之内撤出占领地 否则不再承认以色列

来源:
法广

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周五在联合国指责以色列埋葬了建立两个平等国家的和平解决方案,而用可能导致巴勒斯坦人在一个由以色列组成的单一国家中要求平等权利的计划来解决问题,该国家计划包含以色列,西岸与加沙地带。

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在约旦河西岸通过视频参加联合国大会,并发言敦促国际社会应采取行动,以挽救巴以两国和平。阿巴斯称建立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两个国家,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外交的基石。据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指控,以色列以继续在占领土地建设犹太人居民点而毁坏这一基石。

据阿巴斯说,国际社会大多数国家认定以色列在西岸建设定居点是非法的。但以色列对此提出异议。

据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威胁说,以色列应当在一年之内从应当从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和东耶路撒冷撤出,否则巴勒斯坦要取消对以色列的承认。

路透社消息说,以色列驻美国大使吉拉德-埃丹谴责了阿巴斯的言论,并指责巴勒斯坦人拒绝与以色列和平相处。


from 博谈网 https://botanwang.com/articles/202109/%E5%B7%B4%E5%8B%92%E6%96%AF%E5%9D%A6%E9%80%9A%E7%89%92%E4%BB%A5%E8%89%B2%E5%88%97%E4%B8%80%E5%B9%B4%E4%B9%8B%E5%86%85%E6%92%A4%E5%87%BA%E5%8D%A0%E9%A2%86%E5%9C%B0%7C%E5%90%A6%E5%88%99%E4%B8%8D%E5%86%8D%E6%89%BF%E8%AE%A4%E4%BB%A5%E8%89%B2%E5%8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