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先生 @ngkeehow 9:51 AM - 29 Sep 12
他(刘晓波)是当代中国知识分子中对西藏问题分析最为透彻的一位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10:18 AM - 29 Sep 12
这不同意啊,实事求是地讲,俺也不避讳地讲,
石刚 @nmgshigang 10:26 AM - 29 Sep 12
余杰这个基督小丑只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RT @degewa: 这不同意啊,实事求是地讲,俺也不避讳地讲,
好一朵茉莉花 @cddm0011 11:22 AM - 29 Sep 12
自己亲历的都不了了的人,怎么可能了解西藏RT @degewa 这不同意啊,这个人应该是王力雄。08年一天,
许晖 @yangpigui 4:30 PM - 29 Sep 12
过了。RT @degewa 这不同意啊,实事求是地讲,俺也不避讳地讲,
北风(温云超) @wenyunchao 4:36 PM - 29 Sep 12
当然是王力雄。RT @degewa 这不同意啊,实事求是地讲,俺也不避讳地讲,
莫之许 @mozhixu 4:39 PM - 29 Sep 12
晓波跟我讲过西藏,如藏人方便的习俗,又如晒死人的酷刑(
牛乐吼 @niulehou 4:42 PM - 29 Sep 12
对西藏问题分析最为透彻者,除了王力雄外,就是我了。RT @degewa 这不同意啊,实事求是地讲,俺也不避讳地讲,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4:43 PM - 29 Sep 12
08年那次吃饭你也在。晓波当时还称"达赖"RT @mozhixu 晓波跟我讲过西藏,如藏人方便的习俗,又如晒死人的酷刑(
许晖 @yangpigui 4:46 PM - 29 Sep 12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4:47 PM - 29 Sep 12
是说余杰过了?RT @yangpigui 过了。RT @degewa 这不同意啊,实事求是地讲,俺也不避讳地讲,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4:49 PM - 29 Sep 12
呵呵,不知道。余杰总是爱说"最"。RT @yangpigui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许晖 @yangpigui 4:50 PM - 29 Sep 12
当然。RT @degewa 是说余杰过了?RT @yangpigui 过了。RT @degewa 俺也不避讳地讲,这个人应该是王力雄。08年一天,
老卡 @laokalaoka 4:50 PM - 29 Sep 12
连岳今天在墙内微博说,当年北大三杰,两个沦为极左毛粉,
超级低俗屠夫 @tufuwugan 4:52 PM - 29 Sep 12
这个有点拍马屁。 RT @yangpigui: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仝小鱼 @TaigaKing12 4:53 PM - 29 Sep 12
互相吹捧而已。不必当真。RT @yangpigui: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zczpza @zczpza 4:56 PM - 29 Sep 12
这个非常当马仔。RT @tufuwugan: 这个有点拍马屁。 RT @yangpigui: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王仲夏一世 @wangzhongxia 4:58 PM - 29 Sep 12
他已经失去了理智 如果曾经有的话 "@tufuwugan: 这个有点拍马屁。 RT @yangpigui: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Yolanda @ylovey528 4:59 PM - 29 Sep 12
这本来就是一个有用心的马屁!"@tufuwugan: 这个有点拍马屁。 RT @yangpigui: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老杨 @laoyang945 5:00 PM - 29 Sep 12
神喻 RT @yangpigui: 余杰从何判断晓波是"
余杰 @yujie89 5:04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ngkeehow 刘晓波关于西藏有几十篇评论,我都仔细研究过,你可以找来看看。
许晖 @yangpigui 5:06 PM - 29 Sep 12
可以讨论。RT @yujie89 @yangpigui @degewa @ngkeehow 刘晓波关于西藏有几十篇评论,我都仔细研究过,你可以找来看看。
余杰 @yujie89 5:06 PM - 29 Sep 12
@degewa @yangpigui @mozhixu 我的原话是最……之一,不是惟一的。王力雄当然有更多研究。
余杰 @yujie89 5:09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ngkeehow 我的原话是最 透彻的之一,并不排除或贬低其他人的成果。不过,晓波确实是较早
……
翻墙者 @ismybook 5:10 PM - 29 Sep 12
我看你们讨论也觉得奇怪:最……之一是写文章的套话,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10 PM - 29 Sep 12
我都找来过,没有几十篇。如果有,请列出吧,我们也好学习。RT @yujie89 @yangpigui @degewa @ngkeehow 刘晓波关于西藏有几十篇评论,我都仔细研究过,你可以找来看看。
许晖 @yangpigui 5:12 PM - 29 Sep 12
期待。RT @yujie89 @degewa @yangpigui @mozhixu 我的原话是最……之一,不是惟一的。王力雄当然有更多研究。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12 PM - 29 Sep 12
呵呵我并不是要跟你争哪个第一,最先。但你一定要说最早,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13 PM - 29 Sep 12
与尊者见面并单独会谈的汉人说实话是比较多的。不是唯一的。RT @yujie89 @degewa @yangpigui @mozhixu 我的原话是最……之一,不是惟一的。王力雄当然有更多研究。
马了个 @majunspace 5:16 PM - 29 Sep 12
炫耀推 >@yangpigui期待。 RT @yujie89 @degewa @mozhixu 我的原话是最……之一,不是惟一的。王力雄当然有更多研究。
余杰 @yujie89 5:17 PM - 29 Sep 12
@degewa @yangpigui @mozhixu 我没有说惟一啊,只是说有这个机会可以跟达赖喇嘛好好谈谈。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18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看到了。
余杰 @yujie89 5:18 PM - 29 Sep 12
@degewa 我也从来没有说过最早。
2ndshao @2ndshao 5:19 PM - 29 Sep 12
有没有确定的议题,如有,是什么? "@yujie89: @degewa @yangpigui @mozhixu 我没有说惟一啊,只是说有这个机会可以跟达赖喇嘛好好谈谈。"
余杰 @yujie89 5:20 PM - 29 Sep 12
@degewa @yangpigui @ngkeehow 我写晓波传记的时候就研究过,
余杰 @yujie89 5:22 PM - 29 Sep 12
@degewa @yangpigui @mozhixu 我的前一句后后一句说的是两件事情。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26 PM - 29 Sep 12
当然还有一篇是专门为我抱不平,这我都记得。
余杰 @yujie89 5:30 PM - 29 Sep 12
@degewa 晓波不是西藏具体问题研究的专家,他主要是反对民族主义,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33 PM - 29 Sep 12
当然,抱有这样的观点,都可贵。RT @yujie89 @degewa 晓波不是西藏具体问题研究的专家,他主要是反对民族主义,
余杰 @yujie89 5:34 PM - 29 Sep 12
@degewa 不能要求别人都像藏人那样从宗教信仰角度将达赖喇嘛当作神来膜拜
范强 @fightcensorship 5:36 PM - 29 Sep 12
@degewa 因为大多数汉人认为达赖是个名字,不知道达赖喇嘛是头衔,
……
胡荻 @iamhudi 5:42 PM - 29 Sep 12
【@yujie89:我和晓波一样,都不会离开。RT @motodexter: @yujie89 余老师,下次有机会出门的话,离开大陆吧。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42 PM - 29 Sep 12
你后一句话就可笑了,王力雄写的是小说里的情节,而不是建议。
许晖 @yangpigui 5:43 PM - 29 Sep 12
西藏问题真正进入所谓中国知识分子视野是何时?
……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5:46 PM - 29 Sep 12
与晓波结识多年,知道他有同情,有关注,但被夸大其辞就过了,
……
余杰 @yujie89 6:08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我的表述可能不准确,我的意思是,晓波是最早超越民族主义、
……
余杰 @yujie89 6:09 PM - 29 Sep 12
@degewa 我记得雄哥和晓波都很认真地谈过这个观点,不是小说中的情节。
……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14 PM - 29 Sep 12
抱歉,我从01年认识晓波,到09年最后一次见面,
……
北风(温云超) @wenyunchao 6:15 PM - 29 Sep 12
@degewa 你09年还见过晓波?
……
余杰 @yujie89 6:16 PM - 29 Sep 12
@degewa 晓波跟我谈过,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
……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21 PM - 29 Sep 12
@yujie89 是不是小说情节,未必我不知道?如果没看过,就抽空浏览一下:《
钢盔 @jishunxing 6:21 PM - 29 Sep 12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RT @iamhudi: 不包括爱无耻之徒哦! RT @jishunxing: 耶稣说过,当爱你的敌人...RT @iamhudi: 对无耻之徒毋须客气。 @cdjboy: @yangpigui @yujie89 @degewa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22 PM - 29 Sep 12
太感谢了,这句话要记下来!RT @yujie89 @degewa 晓波跟我谈过,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
Nowhere man @dographer 6:23 PM - 29 Sep 12
#那必须的 RT @degewa: 太感谢了,这句话要记下来!RT @yujie89 @degewa 晓波跟我谈过,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
胡荻 @iamhudi 6:25 PM - 29 Sep 12
都是可以接受的?当哪国总统呢?有何可谢?莫妙其妙! RT @degewa: 太感谢了,这句话要记下来!RT @yujie89 @degewa 晓波跟我谈过,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
迈克 @Michae1S 6:25 PM - 29 Sep 12
Take it easy,唯色女士,刘大磕巴的话不是圣旨,
天下帝王皆贼也! @imiser 6:25 PM - 29 Sep 12
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可,你们太厉害了,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27 PM - 29 Sep 12
呵呵,你听不出我说的感谢语带讥讽吗?RT @iamhudi 都是可以接受的?当哪国总统呢?有何可谢?莫妙其妙! RT @degewa: 太感谢了,这句话要记下来!RT @yujie89 @degewa 晓波跟我谈过,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
mimimaoer @mimimaoer 6:27 PM - 29 Sep 12
的确!RT @Michae1S Take it easy,唯色女士,刘大磕巴的话不是圣旨,
余杰 @yujie89 6:28 PM - 29 Sep 12
@degewa 我们在讨论零八宪章的时候,就说过,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28 PM - 29 Sep 12
呵呵,我没当圣旨,有人当圣旨了。RT @Michae1S Take it easy,唯色女士,刘大磕巴的话不是圣旨,
JeffreyChan @cdjboy 6:28 PM - 29 Sep 12
一个笑话是一个人要想一个国家,另一个是不想要一个国家,
胡荻 @iamhudi 6:29 PM - 29 Sep 12
嘎嘎! @degewa: 呵呵,你听不出我说的感谢语带讥讽吗?RT @iamhudi 都是可以接受的?当哪国总统呢?有何可谢?莫妙其妙! RT @degewa: 太感谢了,这句话要记下来!RT @yujie89 @degewa 晓波跟我谈过,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
余杰 @yujie89 6:29 PM - 29 Sep 12
@degewa 但我记得晓波和雄哥都很认真地讨论过以后达赖喇嘛当国家主席的思
戴欣东 @shdxd 6:30 PM - 29 Sep 12
西藏独立与否,不在于结巴刘怎么看,而在于藏人是否能真正拥有民
余杰 @yujie89 6:32 PM - 29 Sep 12
@degewa 我很认真地跟你讨论问题,大家有不同看法是正常的,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33 PM - 29 Sep 12
既然你这么说,好吧,我也要说我退出零八宪章的想法了。
余杰 @yujie89 6:33 PM - 29 Sep 12
@degewa @Michae1S 没有人把晓波的话当圣旨,我跟晓波在很多问题上也有不同观点,
余杰 @yujie89 6:34 PM - 29 Sep 12
@shdxd 希望对晓波有所尊重,我也说话口吃,这样称呼别人合适吗?
sfl @HKsfl 6:35 PM - 29 Sep 12
对共产党的称呼太客气了 RT @imiser: 西藏、台湾独立,都是可以接受的可,你们太厉害了,
余杰 @yujie89 6:36 PM - 29 Sep 12
@degewa 这就不是一个成熟的知识分子的想法了,你签名,
迈克 @Michae1S 6:36 PM - 29 Sep 12
没有不友好的意思,刘大磕巴的确为了普世价值做了不少工作,
Nowhere man @dographer 6:37 PM - 29 Sep 12
#BEAUTIFUL RT @degewa: 既然你这么说,好吧,我也要说我退出零八宪章的想法了。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38 PM - 29 Sep 12
呵呵,抱歉,签名零八宪章,我的确是应晓波要求签名的,
戴欣东 @shdxd 6:38 PM - 29 Sep 12
@yujie89 其实,我对刘晓波先生是很尊重的。好吧!
余杰 @yujie89 6:38 PM - 29 Sep 12
@Michae1S 晓波当然可以批评,我也批评过晓波,但嘲笑别人的生理缺陷,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38 PM - 29 Sep 12
然。RT @Michae1S 没有不友好的意思,刘大磕巴的确为了普世价值做了不少工作,
石刚 @nmgshigang 6:39 PM - 29 Sep 12
如果任由那个神棍胡闹下去,刘晓波迟早要毁在他手里! RT @degewa: 呵呵,我没当圣旨,有人当圣旨了。RT @Michae1S Take it easy,唯色女士,刘大磕巴的话不是圣旨,
胡荻 @iamhudi 6:39 PM - 29 Sep 12
退签不被删除的路过 RT @degewa: 呵呵,抱歉,签名零八宪章,我的确是应晓波要求签名的,
……
余杰 @yujie89 6:43 PM - 29 Sep 12
@degewa 我对你并无批评,不知为何你对我用此种态度说话。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43 PM - 29 Sep 12
好了,不想再扯了。但很感谢余杰,让我在今晚终于表达了一直以来
白玛桑嫫 @pemazongmo 6:43 PM - 29 Sep 12
@degewa 也非常讨厌直呼尊者名不加后缀的,包括对一切出家人直呼其名的,
迈克 @Michae1S 6:44 PM - 29 Sep 12
其实我叫晓波"大磕巴"基本上属于一种爱称,
余杰 @yujie89 6:45 PM - 29 Sep 12
@degewa 你对我的某观点有不同看法很正常,又关零八宪章什么事情了?
……
余杰 @yujie89 6:46 PM - 29 Sep 12
@degewa 我至今看不出我们在什么问题上有大的差异,
石刚 @nmgshigang 6:46 PM - 29 Sep 12
08年时很多人的确无法接受西藏独立,
许晖 @yangpigui 6:47 PM - 29 Sep 12
既然是妥协的结果,我也宣布退出08宪章。RT @degewa 好了,不想再扯了。但很感谢余杰,
石刚 @nmgshigang 6:48 PM - 29 Sep 12
唯色老师,余杰他只能代表他自己,他不是08宪章的发言人~! RT @degewa: 好了,不想再扯了。但很感谢余杰,
余杰 @yujie89 6:48 PM - 29 Sep 12
@Michae1S 如果你的兄弟身体有残疾,腿脚不方面,你会天天叫他瘸子,
莫之许 @mozhixu 6:49 PM - 29 Sep 12
其实,在抓捕晓波那一瞬间,宪章的共识就破裂了,退与不退,
余杰 @yujie89 6:50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妥协的结果是只综合许多人的意见的结果。这有错吗?
……
余杰 @yujie89 6:52 PM - 29 Sep 12
@mozhixu @degewa 签,就要承担责任,签名,又退,明显不负责。不尊重自己,
胡荻 @iamhudi 6:52 PM - 29 Sep 12
08宪章可进不可出滴 RT @yangpigui: 既然是妥协的结果,我也宣布退出08宪章。 @degewa 好了,不想再扯了。但很感谢余杰,
秋蚂蚱 @qiumazha 6:52 PM - 29 Sep 12
你真应该感谢余杰。这是一面多么"伟大"的镜子啊。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52 PM - 29 Sep 12
@yujie89 余杰,我真的对你没有敌意,你翻翻前面的推,如果有说得不妥的,
迈克 @Michae1S 6:53 PM - 29 Sep 12
兄弟,你要自信一点,每个人都有缺点,不管是心理的、
许晖 @yangpigui 6:53 PM - 29 Sep 12
这个同意。但是呢?RT @mozhixu 其实,在抓捕晓波那一瞬间,宪章的共识就破裂了,退与不退,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54 PM - 29 Sep 12
感谢RT @qiumazha 你真应该感谢余杰。这是一面多么"伟大"的镜子啊。
莫之许 @mozhixu 6:55 PM - 29 Sep 12
新的共识总会浮现,记住宪章曾经的贡献,但继续往前寻找,
胡荻 @iamhudi 6:55 PM - 29 Sep 12
【谁与谁的共识啊?】 RT @yangpigui: 这个同意。但是呢?RT @mozhixu 其实,在抓捕晓波那一瞬间,宪章的共识就破裂了,退与不退,
余杰 @yujie89 6:55 PM - 29 Sep 12
@degewa 可以接受,丝毫没有恩赐的语气,只是说,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55 PM - 29 Sep 12
对不起了。RT @yujie89 @mozhixu @degewa 签,就要承担责任,签名,又退,明显不负责。不尊重自己,
秋蚂蚱 @qiumazha 6:55 PM - 29 Sep 12
太没有政治智慧了。这种"冲动"不像一个成熟的知识分子——
石刚 @nmgshigang 6:56 PM - 29 Sep 12
08宪章是当时妥协的结果,而不是现在妥协的结果。
……
文涛 @wentommy 6:57 PM - 29 Sep 12
能进不能退,只能开除的组织,千万别再多一个啊。 RT @yujie89: @mozhixu @degewa 签,就要承担责任,签名,又退,明显不负责。不尊重自己,
戴欣东 @shdxd 6:57 PM - 29 Sep 12
233 RT @qiumazha 太没有政治智慧了。这种"冲动"不像一个成熟的知识分子——
许晖 @yangpigui 6:58 PM - 29 Sep 12
俺还想去投靠您老人家呢~RT @qiumazha 太没有政治智慧了。这种"冲动"不像一个成熟的知识分子——
胡荻 @iamhudi 6:59 PM - 29 Sep 12
为裆国屠杀作伪证的【刘无敌】之【无敌神教】旗下【08宪章】
余杰 @yujie89 6:59 PM - 29 Sep 12
@wentommy @mozhixu @degewa 宪章不是一个组织。谁退出当然是其权利和自由,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6:59 PM - 29 Sep 12
不由得有一种很惭愧的感觉油然而生。。RT @wentommy 能进不能退,只能开除的组织,千万别再多一个啊。 RT @yujie89: @mozhixu @degewa 签,就要承担责任,签名,又退,明显不负责。不尊重自己,
唯色Tsering Woeser @degewa 7:01 PM - 29 Sep 12
嗯,我可没有"忽而加入忽而退出"这么多变,
石刚 @nmgshigang 7:01 PM - 29 Sep 12
余杰不是成熟不成熟的问题,而是品质的问题~! RT @qiumazha: 太没有政治智慧了。这种"冲动"不像一个成熟的知识分子——
疯油精 @ptoq 7:02 PM - 29 Sep 12
余大师到底是刘晓波指定的代言人呢,还是中共派来黑刘晓波的呀。
石刚 @nmgshigang 7:02 PM - 29 Sep 12
后一种可能性比较大~! RT @ptoq: 余大师到底是刘晓波指定的代言人呢,
余杰 @yujie89 7:05 PM - 29 Sep 12
@degewa @wentommy @mozhixu 若是你几年思考的结果,我就可以理解了。
胡荻 @iamhudi 7:09 PM - 29 Sep 12
莫沫细看。而后检索08网站上艾婶的名字尚在否?退签不能滴。
余杰 @yujie89 7:10 PM - 29 Sep 12
@degewa 今天的争论始于许晖先生质疑媒体报道的我说刘晓波对西藏问题分析
许晖 @yangpigui 12年 9月29日, 7:13 下午
结果你进去了~RT @mozhixu 要不我搞个12宪章吧,内容就两个字:放人!
bad ao @yoyocd 7:13 PM - 29 Sep 12
忽而忽而也无妨啊QT @degewa: 嗯,我可没有"忽而加入忽而退出"这么多变,
蓝无忧 @WuyouLan 12年9 月29日, 7:13 下午
發起人:莫之許、薄瓜瓜 > @laokalaoka: 给不给瓜瓜签名? > @mozhixu: 要不我搞个12宪章吧,内容就两个字:放人!
蓝无忧 @WuyouLan 12年9 月29日, 7:13 下午
RT @ptoq: 哟西,光荣的被海派刘学泰斗余杰余大师给逼掉了,哈哈哈
许晖 @yangpigui 7:16 PM - 29 Sep 12
余杰兄,不是我质疑的吧。RT @yujie89 @degewa 今天的争论始于许晖先生质疑媒体报道的我说刘晓波对西藏问题分析
余杰 @yujie89 7:18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一开始好像就是许兄的质疑啊。
Zhang Min @ZhMinYH 7:19 PM - 29 Sep 12
明目张胆扣大帽子无耻,明眼人在,你吓唬谁?能进不能退是邪教和
许晖 @yangpigui 7:23 PM - 29 Sep 12
哈哈!余杰兄翻推嘛。理念不同还是朋友~RT @yujie89 @yangpigui @degewa 一开始好像就是许兄的质疑啊。
余杰 @yujie89 7:24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当然是朋友,质疑也无妨,主要是最好认真听对方的解释,
……
蓝无忧 @WuyouLan 12年9 月29日, 7:30 下午
#duanzi > @cxzj 公开参加零八宪章签名需要勇气,
王源 @WyHzlntex 7:31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yujie89 @degewa 还没怎么的,就内讧了,这是某党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许晖 @yangpigui 12年 9月29日, 7:33 下午
子曰名不正而言不顺。08宪章演变至此,你以为是谁的呢?
余杰 @yujie89 7:39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我反复看,也没有发现我们的理念有什么大的不同。
许晖 @yangpigui 7:42 PM - 29 Sep 12
哈哈!余杰兄,我是指这个话题谁先发起的。RT @yujie89 @yangpigui @degewa 我反复看,也没有发现我们的理念有什么大的不同。
余杰 @yujie89 7:46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我最早看到的推,是许兄的质疑啊。
余杰 @yujie89 7:50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就是这个推文,我很认真的解释,却受到围攻,不可思议:许晖@
许晖 @yangpigui 7:52 PM - 29 Sep 12
余杰兄,淡定。此推前因翻不到吗?RT @yujie89 @yangpigui @degewa 就是这个推文,我很认真的解释,却受到围攻,不可思议:许晖@
Zhang Min @ZhMinYH 8:00 PM - 29 Sep 12
是镜子、谜语,也是测试题。RT @qiumazha 你真该感谢余杰。这是一面多么"伟大"的镜子。
……
许晖 @yangpigui 8:01 PM - 29 Sep 12
@yujie89 余杰兄:我是在你跟唯色争论后才介入的。关于晓波西藏问题事。
余杰 @yujie89 8:01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degewa 我这里只看到你的这个推,其他的没有看到。当然,
余杰 @yujie89 8:03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我是先看到你的推的,并对你的推提出回答。
……
Squall @ppa007hot 8:05 PM - 29 Sep 12
Twitter果然适合吵架,要讲道理还是写博客吧。@
余杰 @yujie89 8:08 PM - 29 Sep 12
@yangpigui 原文是美国之音或自由亚洲电台对我演讲的报道,只是引述不是特别
……
许晖 @yangpigui 8:08 PM - 29 Sep 12
@yujie89 求同存异。
迈克 @Michae1S 8:10 PM - 29 Sep 12
余杰阿,刚才见到有人称你为"海派刘学泰斗",
……
道非常 @daofeichang 9:39 PM - 29 Sep 12
以我个人的阅读经验,没有王力雄老师的《天葬》,
蓝无忧 @WuyouLan 12年9 月29日, 18:53
哈哈。你这等于承认零八宪章成了私企。> @yangpigui: 08宪章成了私器,跟我当时签署时的情况不同。现在宣布退出。
许晖 @yangpigui 12年 9月29日, 18:54
哈哈!RT @WuyouLan 哈哈。你这等于承认零八宪章成了私企。> @yangpigui 08宪章成了私器,跟我当时签署时的情况不同。现在宣布退出。
胡荻 @iamhudi 12年9月 29日, 18:55
【不是私器又是啥?】 RT @WuyouLan: 哈哈。你这等于承认零八宪章成了私企。> @yangpigui: 08宪章成了私器,跟我当时签署时的情况不同。现在宣布退出。
余杰 @yujie89 12年9月 29日, 18:56
@yangpigui @WuyouLan 宪章没有成为谁的私器,每个人都可以加以阐释,
蓝无忧 @WuyouLan 12年9 月29日, 18:58
《零八宪章》08年12月公布后看到时,不尽赞同,没有签。
胡荻 @iamhudi 12年9月 29日, 18:59
那你对盗签他人之名持何观点呢? @WuyouLan: 《零八宪章》08年12月公布后看到时,不尽赞同,没有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