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14

西藏道孚县再次发生自焚抗议中共事件

【西藏之声2014年4月15日报道】西藏康区道孚县一名年轻藏人,于今天在当地点火自焚身亡的消息传到境外。 本台刚刚获得消息,今天(4月15日)中午,西藏康区道孚县一名年轻藏人在当地点火自焚,抗议中共的统治政策。
达兰萨拉道孚籍藏人洛桑金巴引述境内消息向本台介绍说,(录音)自焚藏人名叫赤列南嘉,现年32岁,是道孚县孔色乡人,而他自焚的地点也是孔色乡境内,自焚时间是今天中午西藏时间约12点左右。

自焚藏人赤列南嘉自焚藏人赤列南嘉

洛桑金巴表示,境内消息指出,自焚藏人已经牺牲,(录音)有消息称自焚藏人已经牺牲,但是遗体没有落入中共手中,而是被送往当地的廓塔寺(音译)中,寺院僧众正在为亡者进行超度祈祷。 另有消息指出,自焚藏人赤列南嘉的父亲名叫德罗,母亲叫贝拉。
道孚县年轻藏人赤列南嘉的自焚,使得2009年至今,西藏境内已获证实的自焚抗议事件上升至130起。

from 西藏之声 http://www.vot.org/cn/%e8%a5%bf%e8%97%8f%e9%81%93%e5%ad%9a%e5%8e%bf%e5%86%8d%e6%ac%a1%e5%8f%91%e7%94%9f%e8%87%aa%e7%84%9a%e6%8a%97%e8%ae%ae%e4%b8%ad%e5%85%b1%e4%ba%8b%e4%bb%b6/